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 蓮生法王深明制度的重要,因此在此文章中宣佈了真佛宗將來的「出家制度」,並道出何謂「真得行者」、「真上師」。


《真佛出家制度》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73【一法王世界】


  在「三昧」中,我得到「出家剃度的啟示」。

  未來,為了真佛出家制度的傳承不斷,其啟示是這樣的:我拋棄世間後。

  一、男上師皆可剃度男女眾出家。

  二、女上師只可剃度女眾出家。

  三、男法師,出家十年後,可剃度男女眾出家。

  四、女法師,出家十年後,可剃度女眾出家。

  (目前,只是蓮翰上師、蓮寧上師剃度男女眾,但,未來的歲月變遷,則依以上四條)

  至於未來,如何印可上師:

  一、宗委會印可。

  二、真得的上師印可。

  (真得的上師是明心見性的,是自主生死的,是身口意業清淨的)

  為何要有一些制度?

  答:「若無,則亂也!」

  其實真得行者,如一月麗天,萬湖影現,不只是湖,小小臉盆的水也可映月。

  真得行者是真上師也,他教導眾生的心性如水清,如水不動,一心專注三昧淨土,能令冥陽皆獲大益。

  「上師」只是名詞。

  「法師」也只是名詞。

  如果自己心不志誠,自己無法專一,不能在三昧中,也無法達於彼岸淨土,上師及法師均是假名而已。

  我說過:

  修氣得淨光。

  修淨光得空性。

  證空性知空性。

  離幻即覺。

  我希望,將來真佛宗的上師,人人都是真上師。真佛宗的法師,人人都是真法師。以菩薩的六度萬行,普隨一切眾生根性,令其回返摩訶雙蓮池淨土,將來不只是上師法師獲證「妙覺」,只要是真佛行者皆獲證「妙覺」。

  此乃不捨一個眾生是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