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佛渡有緣人,修行者多行善業,成為與佛有緣之人,自然能得到人天護佑,擁有上師與三寶指引。


《親見土地公》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33【七十仙夢 】

慧忠居士,是六十歲的居士,平常修淨業,每日早晚課,只唸「南無觀世音菩薩」,他是一位守法誠實的公務人員。

他突然得了膝蓋痛症,雙膝紅腫,不良於行,不是骨痛,而是筋痛,急急找醫師治療。


醫師給:

消炎止痛藥貼、吃止痛藥。

吃了藥就稍微好,藥效一過又痛。

他找「復健科」。

醫師教導:

復健技術。

又用繃帶把推拿過的筋,綁得緊緊的,使筋固定,不再活動筋。

又稍好。


但,一鬆了繃帶,痛又起。

慧忠居士找尋了中西名醫,及自然療法的醫師,如此一年,並無起色。

有一天晚上,他夢見土地公,白髮白鬚,手持一杖,告訴他:

「去找盧師尊,就可痊癒。」

慧忠居士問:

「盧師尊,是何許人?如何找到他?」

土地公告知:

「盧師尊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當今住世的佛陀也!」


「蓮生活佛盧勝彥,我知道。我的淨宗師父告知我,他是附佛外道,是邪教、是異端,不可信也。我怎可去找他?」

土地公告知:

「那是外相,故意掩飾自己身分,其內相是廣大無比難以思議的。」

慧忠居士問:

「如何尋他?」

土地公答:

「何不日夜點香,呼喚他,三七日,必有靈驗。」

夢醒後:

慧忠居士依土地公的教示,夜恭敬頂禮、焚香三支召請之。

如此過了一陣子。

果然慧忠居士夢見了盧師尊:

他看盧師尊持一幡至,此幡放種種光,遍滿十方一切世界,其光還來繞慧忠居士的膝蓋三次,然後,光明乂回至盧師尊的口中。

慧忠居士問:

「此何幡?」

答:

「尊勝佛母陀羅尼幡。」

慧忠居七問:

「有何功德?」

「能消除世間一切的惡疾和病苦,永不墮三惡道,能化解一切的災難,可以降伏一切魔境,能賜給眾生福慧,可以消除愚痴和貧苦,能讓您得到長壽,避開一切橫死。」


「如何讚揚?」

答:

「如來頂髻,淨拔惡道,千億諸佛共讚言,普利瞻部洲,聖德讓量,法滌萬劫障。」

說完。

盧師尊飛上了天,消失不見!

夢醒之後,天啊!慧忠居士的膝蓋,竟然不痛而且有力,一切痛的徵兆完全消失,做完此夢,便完全痊癒。

慧忠居士找到我告知此事,同時帶領更多的人來皈依我。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