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凡人愛戀財色名食睡,以致難以超脫六道輪迴。人生苦短,如何讓自己能不陷在娑婆世界?


《常常想自己必將死去》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14【瑜伽士的寶劍 】


白空行母說:

「常常想自己必將死去,如此,可以避免破戒的行為。」

我說:

「我已證悟無生無死,本無生死,修習無死虹光瑜伽,且已證悟,那何必常常想到死呢?」

白空行母說:

「盧師尊的無生無死,本無生死,已是最高的無上正覺。自然任運自在,不執著依戀。但,一般行者及凡夫不同。」

白空行母又說:

「一般的行者凡夫,都是有執著依戀的。由於執著依戀才會犯下破戒的惡行。」

例如:

貪婪財物。

迷戀女色。

爭奪高位。

享受美食。

榮華富貴。

這是世俗人的貪婪依戀,永遠不會滿足的。一個修行人,也一樣會受其污染,而犯下了破戒的行為,所以常常想:

「自己必將死去!」

 

人生苦短,所以不需苦苦追求世俗的事物,避開了污染之源,就不會墮落到三惡道的歧途。

牢記必將死去,畢竟無所得。

牢記來生無限,早證解脫。

 

在台灣,我常說:

「經營之神,王永慶,他得到了什麼?陳水扁總統,又得到了什麼?還有溫世仁,他又得到了什麼?」

財。

名。

色。

最終全是空空如也!

我們修行人,如果因為貪婪財物、迷戀女色、爭奪高位。

是「破戒」的。

必將死去!一切無所得!應該摒棄苦苦追求世俗之樂。否則,破戒難免,下三塗惡道難免矣!

我們相信因果,不管再怎麼微細的惡行,仍舊會導致惡果。

 

普賢菩薩偈:

是日已過,命亦隨逝。

如少水魚,斯有何樂?

 

 

我們的弘法人員,很多位都被看出「貪婪財物」的,這些人,心中有數。

他們被列名在《極機密下三惡道名冊》之中,因為他們愛錢。

這是很容易被看出來的!

反正,這個也要錢,那個也要錢,只要進了雷藏寺,一定被敲得斷腿,用爬的,才爬了出來。這些愛錢的,實在有夠夭壽!

 

我個人主張:

「一切隨意!」

隨意樂捐,才是如法的!

強求,就是破戒!

以前世因果恐嚇,也是破戒!

有些弘法人員,他們的戒律已受損了,但他們無動於衷,不但如此,繼續違犯下去,掉入泥沼,愈陷愈深。

我奉勸:

「常常想自己必將死去!錢帶得走嗎?速速脫離險地才是呀!」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