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虔誠祈禱諸佛菩薩,希望能為自己帶來財富、事業和健康,卻忘了菩提心是學佛第一要務,如果一昧地自私貪婪、渴求私慾,會有甚麼樣的結果?


《你家的觀世音》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42【怪談一篇篇 】

我通靈初期,家在「合作新村」。(台中)

對門「萬吉嫂」,她供奉觀世音菩薩,她請我去幫忙誦經。

她供的觀音塑像,很特別。中年相,五官分明,坐蓮台,全身白色,那雙眼是睜開的,非常有靈性。

我點了香。

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誦完,我回到自己的家,那時候,我感應到「萬吉嫂」家的觀世音菩薩,時常的跑到我的家中,可以說,等於常住寒舍。


有一天。

「萬吉嫂」到我家。

我告訴她:

「妳家的觀世音菩薩常在我家。」

她臉色大變,說:

「那是我家的觀世音菩薩,怎麼可以到你家?」

我聽了,瞠目結舌。

她說:

「我供觀音,是鎭守家宅,跑到你家,怎麼可以!」

我不敢說什麼。

她又說:

「不准菩薩到你家。」

她又叫:

「那是我的。」

我連忙說:

「是、是、是。」


這時,我們看見「萬吉嫂」突然被附身,全身顫抖,人傾左傾右,身子倒來倒去,奔前奔後,就如同乩童一般。

她突然一跪。

開口說:

「我說錯話,對不起!」

她自打耳光。

「啪、啪」有聲。

打得雙臉全紅了起來,也腫了起來。

她又叫:

「菩薩饒命!菩薩饒命!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她又轉向我。

拚命的向我叩頭,頭打在地上,「咚咚」有聲。

又說:

「卡子!對不起!我知錯了!」

(卡子,是我乳名。)


 我說:

「觀世音菩薩,祢就饒了她吧!因爲她也不知道什麼。」

我說完。

一切就停止了,「萬吉嫂」拍拍衣服,站了起來,一句話也沒有說,就狼狽的走回自己的家中。


我說:

我對佛菩薩了了分明。

菩薩是: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是無我無他,覺有情眾。

菩薩原是無所住,是無礙的世界,大不可思議,菩薩圓通,救度世上每一位眾生。

不是你的。

不是我的。

不是他的。


菩薩說法,是利益眾生,也是利益六道,不是只守護家庭而已。

觀世音菩薩以方便度眾生:

一、消業障。

二、增福慧。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