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世界上知名的品牌都會被盜版仿冒,無論是衣服、鞋子、精品包……都是如此,但您知道「佛法」也會被盜印嗎?當蓮生法王知道自己的「佛法」被盜印時,反應是如何呢?


《被「盜印」二十七次》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2【月河的流水 】

我在美國西雅圖,有一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夢中看見「大梵天」。

「大梵天」即泰國有名的「四面佛」。大梵的本意是「清淨」、「離欲」。正是印度婆羅門教、印度教三大神之一的「創造神」。

大梵天─創造神。

大自在天─破壞神。

遍淨天─保護神。

佛陀證悟時,欲入涅槃。「大梵天」、「帝釋天」出現,勸其住世轉法輪,佛陀才答應住世,說法四十九年。

「大梵天」在佛教,是色界的初禪天,是佛教的護法神。大梵天一向自主獨存,是宇宙創造者,後世一切眾生皆其所化,統領大千世界,以最富貴尊豪自居。

 

大梵天王告訴我:

「你將名揚全世界!」

我問:

「為什麼呢?」

大梵天王說:

「你的書,如同花一樣,充滿了豔麗,花開五瓣,就是五大洲皆有你的書。」

我問:

「怎麼可能?我的書只在台灣出版。」

大梵天王說:

「被移植了出去。」

我問:

「移植幾次?」

大梵天王答:

「二十七次。」

後來,我在香港,見到了一位出版商人,他「盜印」我的書行銷全世界。

他初見我,神情很緊張,頭手均出汗,以為我要告他。

 

我說:

「我要感恩你!」

他聽我一說,心情轉為輕鬆。

我告訴他:

「因為你盜印我的書,行銷全世界五大洲,我真佛宗才能發展成世界性的宗派,這是你盜印發行的功德,我還想頒發一塊匾額送給你呢!這上面題字 是廣傳佛法。」

他一聽,神采飛揚。

我問:

「你一共盜印多少次?」

他答:

「二十七次。」

出版商的回答,恰好與夢中大梵天王所說完全相符,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我對大梵天王,油然生起了恭敬的信心。

坦白說,「盜印」是一種不法的行為,也算是一種「逆緣」,但,這「逆緣」卻助我,行銷五大洲,廣傳全世界,豈不令人感恩再造。

 

 

我讀過甚深法義的金剛句,明白其中內義及密義,法句是:

「依種種緣起,當顯真實義。謂初修皈依,集福淨治障。修順逆緣起,身語意自性,甚深教授等。修行菩提者,等住三摩地,身語意蘊聚,斯皆無有我,彼餘我亦無。修行菩提者,當知無我義,蘊界及諸處,顯空及生死,涅槃等緣起,斯皆無自性。遠離生住滅,超有無是我,言說及戲論,無別深寂靜,誰知般涅槃。」

這是「三有涅槃平等」。

我知之。

「順逆平等。」

一切及一切,平等又平等。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