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咒語,念誦八百萬遍除了可以往生摩訶雙蓮池,還有什麼其他的功效呢?蓮生法王通過《一個神奇的夢境》告訴您。


《一個神奇的夢境》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3【無上殊勝的感應 】

  昔日,有一位男士,千里迢迢來到了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雷藏寺,拜見了盧師尊之後,他在「真佛密苑」的問事房間,脫掉了他的上衣,露出他的前胸及後背。

  我這一見,大駭。


  這位男士,可不是擴背肌、胸肌、腹肌、臂肌的「肌肉男」,不是全身健美的海軍陸戰隊的蛙人。

  而是,他的前胸、背後、雙手臂、腹部,甚至脖子,全部長肌瘤。


  一粒一粒如乒乓球大小。

  最大的如雞蛋。

  最小的如玻璃珠或鳥蛋。

  全身上下約百多粒,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我問:

「啥東西?」

  他答:

「肉瘤。」

  我問:

「不是癌?」

  他答:

「不是。」

  我問:

「醫師如何說?」


  他答:

  「別人長肉瘤,最多一顆兩顆,我這一長,就是百顆,又不能開刀,吃藥也無效,就這樣,也不特別再大,但也不會縮小,看來非常恐怖。這些大大小小的玩意兒,在我身上,共生共存已二十年,高中開始,一直到現在,聽說有盧師尊,特來請求幫助。」


  我個人平生,也只見到如此特異的景相,百多肉瘤,佈滿全身,上下凸凹。

  我問:

「痛嗎?」

  他答:

「不痛。」


  我特別用我的「天眼」觀察,那肉瘤是啥玩意,原來那一顆顆、一粒粒,全是「冤魂」。

  天眼中,這些「冤魂」全是學生。過去世,百多學生出遊乘船,此人是導師,他租了廉價的破船,船翻了,百多學生覆沒,這位導師倖免。

  這一世,百多學生依附在他身,成了奇觀。


  我說:

「你念我的心咒,愈多愈好!」

  「八百萬遍?」

  我說:「更多也可以!」


  他回去後,念咒很勤。念了一年。

  有一天夢中,我出現,渾身上下也一樣百多顆肉瘤,長得一模一樣。我笑嘻嘻的現身,上身不穿衣物。


  他問:

「盧師尊怎麼和我長肉瘤一模一樣!」

  我笑而不答。


  自從那一天起,他全身肉瘤,漸漸的縮小了,一天又一天的小,小到完全和正常人一樣了,這樣也要半年的時光。

  我二○一一年回西雅圖雷藏寺,他也特別飛到西雅圖來看我。他祝賀我的生日。


  他告訴我:

「全好了!」

  我說:

「恭喜!」

  他說:

「那個夢境,是不是盧師尊替代?」

  我答:

「不是。他們全到摩訶雙蓮池了!」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