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蓮生法王曾經對弟子們承諾如有持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必定往生淨土。儘管很多人持滿後得到瑞相,但還是有人疑惑,而這個人最後被接引了嗎?讓我們通過此文一同揭曉。


《盧師尊真的來接引》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19【南山怪談 】


一名病得很嚴重的弟子,直接的對我說:

「盧師尊,我已唸滿八百萬遍的上師心咒,但一直毫無感應。今天,醫師對我說,我只剩下半年的壽命,我的內心七上八下;一者唸咒沒有感應,二者生命已近尾聲,盧師尊如何教示我?」


我說:

「這樣吧!你已唸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我一定在你臨命終時,蓮花童子現身,接引你往生蓮花童子淨土,這樣可好?」

「好是好,如果不來呢?」

我說:

「一定到。」


病患弟子說:

「如果盧師尊不來,我臨命終時,一句話也不說。如果盧師尊來了,我一定喊盧師尊來了,如此,以為證驗可好?」

旁邊的親友,均認為很好,這樣才可證明盧師尊接引眾生的能力。


我點點頭。



在這之前──很多弟子在唸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時,均出現了很多吉兆。


一、他們均見了「蓮花童子淨土」。

二、他們自見自己變身為蓮花化身的童子。

三、他們自見本尊。

四、他們遊行十方法界。

五、他們能夠到佛國,聽諸佛說法。

六、他們了解了三世因果。

七、他們得到了盧師尊的放光大加持。

八、他們騎著天馬,飛行到各個佛國。  

九、、他們中了第一大樂透獎。

……。


唸滿八百萬遍的弟子,均有很多吉祥的徵兆,不一而足。但,只有這位病重的弟子,什麼徵兆也沒有,所以他有疑惑。



終於時間到了。

眾同門紛紛到齊,幫這位弟子助唸。這時的盧師尊隔著太平洋,在彼岸。


同門問:

「看到盧師尊沒有?」

答:

「沒有。」


隔一下子,同門再問:

「看到盧師尊沒有?」

答:

「見到祖父現身招手,我不去。」


再隔一陣子,同門再問:

「看到盧師尊沒有?」

答:

「是一轎子來接,不去。」


再隔一下子,同門再問:

「看到嗎?」

「看不到!」


同門親友不再問了,他們心中有疑惑,盧師尊莫非妄語,一切都是假的?疑疑疑疑疑。


那位弟子快斷氣,最後拚一口氣,大喊:

「盧師尊真的來了,盧師尊真的來了,他帶著蓮座來接引我,哇!好多的光!」


說完斷氣。

很多同門來告知我這件事。

我只是點點頭。


詩:


你說有應驗。

別人也不呆。

你命非我排。

持咒我自來。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