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龍對中國人是意義非凡的,是中國傳統的象征,因為中國人也是「龍的傳人」。您對龍族有什麼了解嗎?蓮生活佛在此文為您揭曉誰是「龍的上師」以及神秘玄妙的龍族。


《龍的上師》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06【真佛的心燈 】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是龍族的師父,是龍的根本上師。 

我在「克麥吐」島的海濱,龍王率龍母及龍的子女,來頂禮皈依。此時海中突起大浪,一波一波滾滾而至。 

龍能在高空飛舞,龍是海的主宰,統領了龍宮兵將,龍是行雲布雨的大將,龍也是財富之主。 

我到世界各地弘法時,感應非常之多,例如: 

虹光布天。 

天樂大作。 

花雨繽紛。 

雲龍三現。 

有的地方天氣太熱了,我禮敬祈禱,希望龍子龍孫,先下一陣雨,涼爽涼爽些,而法會的時候再放晴。 

果然感得龍子龍孫,先行雲布雨,再放晴。令一切善信男女,信心增長。我也曾帶著龍子龍孫,到乾旱的沙漠地方,在那地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約祇有一、二天下雨,其他天氣,全是艷陽高照,根本是不可能下雨的沙漠。 

但我一到。 

希里哇拉的大雨傾盆而下,不但如此,連續下了好多天。當地的居民大感驚訝,說是五十年來,得未曾有。 

我寫龍的讚偈如下: 

具足大富之龍族,神力雲雨施眾生。 

誓為佛子之護法,調伏惡世之魔軍。 

我與諸天皆敬禮,汝之功德大悲心。 

其實八大龍王,全是真佛宗的弟子,祂們正是「難陀龍王」、「跋難陀龍王」、「娑伽羅龍王」、「和修吉龍王」、「德叉迦龍王」、「阿那婆達多龍王」、「摩那斯龍王」、「優缽羅龍王」。 

在娑婆之世,有三人入過龍宮: 

一、釋迦牟尼佛。 

二、龍樹菩薩。 

三、蓮生活佛盧勝彥。 

為什麼我能如此,因為「大手印」、「大圓滿」、「大威德」、「大圓勝慧」......。所有四灌勝義,我均得之,且已通達,不但了悟,且已獲得無盡證量,此為最高無上正等正覺。 

我早期在台灣,很湊巧的,在大甲鎮瀾宮,雙手合十一祈雨,竟感得第二天下傾盆大雨。 

近期美國加州乾旱,我在舊金山法會祈雨,竟然使加州連續下雨幾個月。 

這個無他。 

龍王來助而已。 

說也奇怪,我每至一地,空中的雲自動結集成為「龍」的狀態,在「溫哥華」如此,在「吉隆坡」也如此,在「彩虹山莊」更如此,在「香港」出現有多次。......... 

人人稱呼我是「龍的上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