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蓮生法王降娑婆渡眾生的誓願是「粉身碎骨渡眾生,不捨一個眾生」。而跟隨法王降臨的還有《千百蓮花童子》,誰是這些蓮花童子?他們從何而來?


《千百蓮花童子》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18【天地間的風采 】


今年,我五十二歲。

如今,我這一生唯一的願,是:

「化度眾生。」


在我修行的過程之中,初得悟境神通,我就發願,願意捨棄一切的名利官位,願意捨棄一切財寶,願意捨棄自己的家庭子女,願意捨棄自己的娛樂,願意捨棄自己的身體生命時光,願意捨棄自己的一切一切,只為了「化度眾生」。


在最初的時候,我孤單的發了願,心中想,我捨棄了一切,但,只是沒有人來幫助我。


這時,釋迦牟尼佛對我說:

「你不用憂愁。」

「怎麼不用憂愁,我什麼都沒有?」


佛說:

「您是大白蓮花童子下生娑婆。而有千百蓮花童子隨著下生人間,一呼百應,怎會無幫手?」


接著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從自己的口中,生出一個又一個的小孩,這每一個小孩,手上各拿一朵蓮花,紅、黃、白、紫、綠、青、黑,這些小孩一個又一個排班,看著自己。


我對小孩說:

「你們認得我嗎?`」


小孩們回答:

「怎麼不認得,是您領我們下娑婆。」

我一聽,就醒了過來。


到了今天,我的弟子們如是說:

「水天一色千重浪,碧海揚帆萬里行,人生有太多的迷失,眾生有無盡的煩惱,六道何時才能出離,生命其實的意義要到那裏尋找?為救度苦海沉舟,超拔幽冥沉淪眾生,廣度娑婆世間有情,聖尊開講《密宗道次第廣論》。在過去的一年裏,師尊帶領我們走過重重迷霧,進入密教的層層宮殿,探索這豐富的寶藏,讓我們瞭解密法的偉大,這超凡的智慧及神通任運的境界,讓我們讚嘆,讓我們嚮往,更使我們精進修行。最敬愛的師尊,您是眾生的導師,人天的皈向,感謝您指行我們密宗道上次第遊,驀然回首來時路,千言萬語在心頭。」


「偉大的宇宙意識蓮生活佛,感謝您為我們講解無上之法,感謝您為我們啟開宇宙的光明,感謝您慈悲攝受我們,讓我們有緣於大法,讓真佛之法音綿綿密密永遠不斷,利益所有的眾生,直至千秋萬世,永不停息。」


「金剛不壞之身,開示講解金剛不壞之大法,不可思議的難思議,願以牧羊之方式來度化眾生,願我們各各成就虹光之身,我們無言的感激您,我們以行動『實修』來報恩,我們就如您之牧羊杖,與您同舟遊諸法界。」


又:

「密宗道次第廣論,且問誰能講此經?

高僧大德恐落後,淘沙淘出一粒金。

心露慈悲口生蓮,活佛蓮生現光明;

敢問此經有何好?神通任運自在行。」


又:

「感謝聖尊解說恩,

密教難明今已明;

一語道破迷與悟,

次第圓滿皆調和。」


現今,弟子四百萬。

誰是蓮花童子下生娑婆?千百蓮花童子是誰?


我實實在在告訴大家──

千百蓮花童子,人人身上有暗記,一語道破不稀奇,珍貴在于真修行。


誰是真正的千百蓮花童子?只要您不退道心,認定根本上師,實修真佛密法,弘法度眾,相應蓮花童子,您就是真正的千百蓮花童子了。


不要問我千百蓮花童子是誰?

用自己的眼睛看一看──

誰是蓮花童子?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