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瘟疫是大型且具有傳染力,又造成死亡的流行病,它是由瘟神掌管。您知道瘟神的樣子嗎?蓮生法王通過此文為您詳細的描述從天而降的瘟神。


《瘟神從空降》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


有幾次在「葉子湖」禪定之中,看見許多瘟神從虛空中飛了下來,其形狀不一,有的如龐然大物,高數丈,頭腳分不清,口特大,一口可吞多牛(狂牛症)。


有的瘟神,發出很大的巨響,從頭至腳全發異光,光中皆有細蟲,人只要中了細蟲,吸入細蟲,肺就會被吃掉,浸濕了,就死了。(煞死)


有的瘟神如蛇狀,頭大身細,頭大如巴斗,身細如針,口吐氣,一口氣便毒死許多飛禽,雞鴨等全部死光光,這類瘟神只要來幾個,全世界都遭殃。(禽流感)


有的瘟神,實在凶惡,兩個眼睛大似酒杯,形狀猙獰很可怕,豬羊皆驚,瘟神腥臭異常,皮膚潰爛,不像神,也不像鬼,是麻瘋病人狀。(口蹄疫)


有的瘟神如鬼兵,數目很多,其中也有鬼將,身上穿著凱甲,腰間掛著大刀,逢之血肉橫飛,死傷不計其數,這些鬼兵,不見得高大,如小黑影一般,一團又一團的,大部份穿黑衣,甲冑有白點。(登革熱)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


我看見的不只如此,有些瘟神鬼怪是應「天命」而降的,有的早已藏身在人心中,此類瘟神一至,人類的大災難就來了,天災人禍,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我入諸弟子夢:

「速念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南無無極大聖金母大天尊。」


據我所知,瑤池金母掌控所有瘟神,瘟神皆懼之,要人間太平,起居如常,生活安樂,人人念「瑤池金母大天尊」,瘟神就不敢相逼。


否則--

瘟神時代來了,瘟疫橫行。

人間遭殃。

瘟神如微塵般時。

人類就沒有存活的空間了。

因此,我很緊張,入許多弟子夢中。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