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新冠肺炎是現在全世界都非常關注的話題,嚴重疫情讓世人非常恐慌。您知道在靈界也有瘟神掌管一切的瘟疫嗎?而您又知道誰是掌管瘟神的嗎?


《看見兩位瘟神》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02【千里之外的看見 】


有一天,我用「天眼」觀天象。

看見二顆煞星,旋轉而下,二顆煞星在我「天眼」之中,卻成了兩位瘟神。

兩位全是三隻眼,一位面目藍靛,一位面目赤紅,全是赤髮獠牙,非常凶惡,而且兩位瘟神均是三頭六臂。


我認出二位的名諱:

「透心寒」。

「解骨酥」。


這兩位瘟神,是很厲害的,只要人畜逢之,心寒的心寒,骨酥的骨酥,而且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萬。

比「煞死」還厲害。

比「愛滋」更凶狠。


我想,「煞死」已被我收去,交給「瑤池金母」了。唯有「愛滋」尚留人間,只因「愛滋」是人類殘根所化,是人類孽障,一時之間,不容易連根除盡。

「禽流感」。

「口蹄疫」。

「狂牛症」。

「傷寒」。

「霍亂」。

「瘧疾」。

等等等等。


皆在掌控之中。

但,這兩位瘟神,卻不是等閒之輩,看來人間災劫,又不能免了。時候到了,免不了又是一場大禍臨頭,哀爸叫母。

我想起一首詩:

瘟之鬼皆邪巫,疫癘人間盡若屠。

惡煞之星非易破,逢者心寒骨皆酥。

須臾遍梁家家盡,頃刻傳人戶戶殂。

如今唯我蓮生救,再上瑤池請仙誅。


我以「天眼」看見兩位瘟神下降人間,我不知是否具有「天眼」者,也看見了這種天降異象?

但我看見了,就是我來救,這是當仁不讓了。

要救瘟疫。

唯有仙王「瑤池金母」而已。

因為,「瑤池金母」本就是五路瘟神的老祖宗,我若去求金母,金母沒有不允許的道理,到時全看我了。


可憐的是:

世俗人無「天眼」。

世俗人無法看「天象」。

世俗人不只如此,還以為我說「神話」呢!更可笑的是,「瑤池金母」收了「煞死」,世俗人也不知道。

把一個「瑤池金母」仙王,當成邪魔外道來打。


人間,真明白的人少。

人間,烏煙瘴氣的人太多,所以才會瘟疫盛行啊!

我這位大白蓮花童子,只能在這人間,做中流砥柱。寫一詩:

心中白蓮是正見。

須知極樂在西方。

修我密法生瑞彩。

成就佛果見真章。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