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蓮生法王說自己的一生就是給人的禮物,當你細讀這一篇,瞭解和體悟了其中說的「真靜」,你就收到了這份珍貴無比的禮物。


《給人的禮物》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67【靜聽心中的絮語 】


記得從前,我在「真佛密苑」寫作,或在「雷藏寺」說法,或與聖弟子講話,我都是精神集中的。

當我在「葉子湖」閉關,寫作,我精神集中在「真佛」上,我早已把自己寫入書中。行、住、坐、臥。

世上的人或許只知道一件事,這位「蓮生活佛盧勝彥」,早已歸隱山林,他只是仍舊寫作出版書,其他完全沒有了。他們只知道出版書,但不知道書的內涵。


但是,我要告訴聖弟子的是,任何我做的事,都有「真佛」在裡面,我「歸於真靜」,把「真佛」全在書中顯示了出來,這書中全是內在的意識在其中。請仔細的聆聽!

當我的書,一本又一本的創作了出來,並不是為了什麼,事實上我自己進入「真佛」。


「真佛」就是我給大家的禮物。

我是一位詩人。

是一位散文家。

是一位小說作家。

但是,任何一篇作品,都是精神集中的創作,任何一篇都是自己進入作品中的「真佛」。


我用創作來說法。

用創作來照顧聖弟子。

外在,我是寫作。

內在,我是真佛。


我自己經歷了「生、老、病、死」,經歷了「苦、空、無常、無我」,經歷了「成、住、壞、空」,經歷了「生、住、異、滅」,經歷了「真靜、真如、真佛、真心」。(度過生死的大海)

我的一生,就是禮物,會使人漸漸的悟入真道,我自己進入真佛,聖弟子也進入真佛。我帶著大家進入「真佛」。


我就是果位。

我就是慈悲。

我就是淨土。

我將自己送給了眾生,是光明的智慧。不是買賣的行為。

這是給眾生的禮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