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無形的世界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包括現代的科學都在進一步的探討及研究這深不可測的世界,為什麼一間屋子在半夜突然燈火通明?蓮生活佛為您細說這其中的故事。


《顯現光明屋》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041【第三眼世界】


民國七十一年(一九八二年),農曆七月二十五日晚上二點,在美國西雅圖西北角的一棟優雅小屋,屋裡的人全沉沉睡了,但是,突然間,在同一個剎那之間,整棟屋子的電燈全亮了,包括地下室、浴室、寢室、客廳、廚房、燈火輝映,照亮得如同白晝一般。


第一個驚醒過來的人是屋子的女主人盧麗香,她明明記得昨夜看小說至十二時,她按熄了寢室的燈才入眠,於是她披衣起床,走到客廳,這回她驚得目瞪口呆,因為吊燈、檯燈,全是亮著的,我們可以想像她的驚訝,怎麼沒有人開燈的深更半夜,燈會全亮,她不敢去關燈,匆匆的回自己的寢室,用棉被蒙頭,不敢出聲。

而我,我睡在三樓,我也是被燈光照醒,我的寢室也是燈火通明,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然後走下樓,客廳的燈大放光明,走入地下室,地下室大放光明,浴室大放光明,廚房大放光明,走進小孩子的寢室,一個九歲,一個六歲,二個孩子全在夢中,而寢室的燈也大放光明。


這時我想起,莫非遭小偷侵入?

但,一絲小偷侵入的跡象也沒有,最後的結論就是:沒有人開的燈,在深夜全亮了,莫名其妙的。


我記得從前曾看過「第三類接觸」的電影,記得外星人來時,也是一個深夜,停在屋外的車燈全體都亮了,更驚人的是,沒有人去按車內的喇叭,但,所有的汽車喇叭,全部叭叭的叫,接著房子裡的東西,全部飛來飛去,彷彿這一段時刻中,地球的磁場全失去原有的規則。


一想到此,我隱約覺得冥冥之中似乎有某種力量在我的屋子之中,我走到佛堂,就安靜的坐下來,用數息觀,進入金剛三昧,於是我發覺我來到一座寺廟的上空,這寺廟是明德宮,宮前正在舉行法會,原來是國內靈仙精舍眾弟子舉行七月盂蘭盆法會,廟院人山人海,法台佈置莊嚴,比以前更好,有一法師,就是靜悟師,正在比「化食手印」,而我就在空中幫助法師,那天,人多,靈魂也多,我的人雖在美國,而我的元神在明德宮的上空,一切的梵唱我全聽得一清二楚。


我是事先曉得在臺灣的農曆七月二十五日,我的學生將在明德宮舉行超度大法會,他們來函邀請我回去,但,美國方面,籌建靈仙精舍正繁忙,而且寫書的工作正在進行,我只是在晚課誦經之中,特別加誦大悲咒與往生咒,而且誦經特別加持三遍,祈求法會順利成功。


但是,我沒想到,半夜電燈會突然全亮,而且我一靜坐,很迅速的進入金剛三昧,元神迅如奔雷的來到明德宮的上空,好像一切都安排好好的,在明德宮的上空,祥雲圍繞,護法八部天龍圍繞,一片祥和之氣,我滿面笑容不住的向我的學生打招呼,但,他們均視之不見,聽之不聞。法師的五佛冠甚莊嚴,梵音甚有效應,眾弟子鞠躬如儀。


我在空中向諸靈魂,講解慈悲心、平等心、無為心、無染心、空觀心、恭敬心、卑下心、無上菩提心。


再比「大圓滿」手印,用「大圓滿」手印的神通智慧給所有的靈魂加持佛力,密說皈依與灌頂之法,其中有諸多靈魂很快領悟,得法華意,很快即可以超昇更上乘的世界。


然而,我的內心亦然感到哀傷,因為諸弟子中,竟無人得視見我,這也難怪了,平時為生計奔波,無法靜心修持,五眼六通均未能證得,又如何瞭解我的苦口婆心。


我在美國撰寫的《通靈祕法書》,本是無價的修持之寶,若按書中任何方法修持,皆可獲證果位,希望他們不要專注「有形有相」的地靈之學,《通靈祕法書》,是永恆之學,而「地靈學」只是短暫的人世方便法,這一點希望大家知道,勿顛倒始末。(附:學生中只有一人知我回去)


七月二十五日晚上,全家燈火大放光明,我問菩薩是何意?

菩薩告訴我:「一切皆有安排,顯現光明屋,要你的元神回台灣助法會,如此而已。」


我的內心非常感謝菩薩的指引,冥冥之中,都是祂的巧安排,冥冥之中,皆有定數,人們不必挖空心思去巧取豪奪,「命中若有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

我在此,虔誠的祈求,我盼望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用千手扶持,用千眼照見,幫助我的學生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