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蓮生活佛通過一個真實救度的經歷見證了龍袍的法力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同時也講述了地獄審判的過程,警戒世人要多修善法。


《龍袍救人出地獄》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3【殊勝莊嚴的感應】


有人出車禍,送至醫院急救,呈昏迷狀態,躺在醫院加護病房等死。

  

我趕至,脫下身穿的龍袍,蓋在病人的身上。

  

約過了六小時。

  

車禍病人醒了過來,他述說,他去過地獄的經歷,聞者皆大嘆不可思議。

  

他說:他自覺已經死了,獨自一人走過一條黑暗的甬道,也可說黑暗的幽谷。

  

來到一座大廳,已經有很多人列隊,排了很多排在那裡,就像等候點名一般。

  

眾人集合之上,坐了三名官吏模樣的人,一一閱名,一一點名,就像分配「牢獄」一般,非常的莊嚴及肅穆,一點聲息都沒有。

  

亡靈列隊而行,突然叫到車禍病人的名字,他喊了一聲:「有!」

  

官吏看一看他,很詫異的問:「你身上是什麼衣服?」

  

車禍病人答:「我也不知,不知誰給我披上?」

  

正在此時:龍袍大放異彩,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整座幽靈大廳一時光明萬千。

  

官吏大駭。

  

幽靈驚叫。

  

「這件衣服是怎麼回事?」

  

冥吏回答:「這是件龍袍,是盧師尊的龍袍,有法力的龍袍,能護守生人。」

  

官吏察看車禍病人的來歷說:「此人一生,善惡業相等,但尚有一段修行因緣,就讓他還陽去吧!」

  

冥吏帶著他,走到一個懸崖旁,懸崖下,煙霧迷漫,冥吏推他下去。

  

他大叫一聲,便醒了過來!

  

於是,他告訴我們這段經歷。

  

信者動容。

  

不信者,認為是幻覺。

  

他本人深信不疑,因為一切經歷,歷歷在目,連細節都很清楚。

  

有一天,他來找我,他說:「官吏說,尚有一段修行因緣,不知如何做?我從未修行,不知如何開始?」

  

我告訴他:你是因有了死亡經歷,才知修的。你當堅固你的道心,常常思念:

  

死無法避免。

  

壽命有減無增。

  

壽命不定。

  

死緣非常的多。

  

死時一點也帶不去。

  

死時孤獨無伴。

  

他聽了,悚然!

  

我說:活著時,人們仍然無暇修行,但仍然非修行不可。

  

他點點頭。

  

我說:死亡時,唯有修行佛法外,才可救度,其餘多無益處。所以你只有先皈依三寶,學習正法修行,才可以解救你的死亡,不下三途。

  

他說:「是的,是的。」

  

於是,我先給他「皈依」,教他「持戒」,最後教他修「上師相應法」及「本尊法」。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