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修行產生證量,資糧、名望等等很多東西都會自然而然的被攝招力吸引而來。


《資糧》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645【偕汝談心(六) 】


關於蓮靜法師所講資糧方面的問題,在我的生命當中,也有很大的變化。我剛剛修黃財神的時候,我看整個虛空中,黃財神是在的,然後黃財神祂給我一個東西,這個東西是我的資糧。


所以剛才講,只要修出證量,就一定會有資糧。你們看現在師尊,師尊應該是不需要什麼。我現在是真的不需要什麼,但是祂給我什麼,我不會拒絕(師尊笑),我是不需要啦!真的!錢、房子、汽車,我都不需要,但是你真正要給我的時候我會收,因為也許有用。蓮靜法師也講,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給我東西也是有意義的,我可以利用這個東西來做種種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真的看到黃財神給我東西,本來我不是觀想那個,我在觀想的時候,不是觀想那個。我是很安靜的做觀想,突然間祂冒出那個東西出來,祂那個吐寶鼠口一張,那個口本來很小的,放出來的光很小,結果化成一片大光,然後再顯現出來一個東西給我,我認為這個也是我需要的,那我不會拒絕。


這個資糧是怎麼來呢?修行到有證量了,它自然來。學習某一種東西,學到非常精的時候,所有周圍的人敬佩你,這個金他會供養你;所以出家人,資糧方面來講,你必須要做一個專一的出家人,專一修行,當能夠顯現你的攝召力的時候,能夠攝召所有的人來跟隨你,自然會攝召資糧來跟隨你、隨行你,是一樣的道理。


能夠攝召人,就能夠攝召財,就能夠攝召資糧,除非自己沒有那個力發出來。當發出那一種力量出來的時候,自然所有的人跟財、跟名,一切都會跟隨;你不要,它也一樣要跟隨你的。所以好好修行,專一的修行。修出那一種力出來的時候,所有資糧它從虛空中自然給你。


當初我住Seattle芭拉(Ballard)的時候,山上的那一棟房子的時候,那時候是空無所有,什麼都沒有的;但是彌勒菩薩顯現,把祂布袋打開,很多東西從那個布袋裡面流出來,那你就有了,有了房子,有了車子。


我說:「我沒有帽子。」


祂說:「你要什麼帽子?」所有法王的帽子全部都通通給你,從虛空中通通降下來,全部都給你,什麼都有。


我說:「我沒有衣服穿。」


祂說:「你有很多衣服穿的。」很多衣服從虛空中掉下來給你穿。


現在我所有的衣服,沒有一件是我自己買的、自己去做的,全部都是弟子給的,這個就是虛空中來的嘛!要什麼衣服,就會有什麼衣服。只要修出你的力,修出你的光、力,產生出來了,什麼東西都給你,這個就是資糧。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