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堪輿的大秘密是古人輕易不傳之寶。 此書將陽宅陰宅和大地山川配合人的命運一一印證出來,天地人三元其變幻有相通之處,玄機深不可思議


《我的閱歷(代自序)》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23【神秘地靈 】


  有一年的春天,師尊清真道長坐在我的面前對我說:「蓮生,在今年的冬天,我將返回虛空界,青城派的絕學,我盡力付託與你,使你將來不負人天之希望,而貧道對三山九侯先輩,也算有一個交代。」清真道長轉身朝拜三清祖師爺,從書櫃中找出一本毛筆書寫的書,封面上龍飛鳳舞的四個大字「地靈秘笈」。


  「蓮生,我知天地間冥冥之玄數,你將來必出版靈書,使佛道更發揚光大,而地靈秘笈之奧妙,也可因此得傳下,中國之文化,自可源源長流,不致於中斷矣!今之世人,談到堪輿地理皆都稱為迷信,這也難怪呵!因為稱迷信者皆是堪輿學問的門外漢,世人不知,天地造物之功,深山窮谷,實有大寶藏在,神仙能救人,趨吉避凶,造福世人,其道理亦在其中,實不可輕視。」清真道長將手上之「地靈秘笈」交付我的手上,我恭敬的禮拜三清祖師爺,再拜清真道長,三拜寶卷經書。


  師尊清真道長,是青城山的修道人,來臺後隱居蓮頭山,未曾在社會走動,筆者因啟蒙師青衣婦人林千代的啟蒙,受教於三山九侯先生,後由三山九侯先生的指引,才找到清真道長,皈依其門下,學習道法,就在那一年的冬天,師尊清真道長羽化登仙,而我因為三位師父的教導,如今已能自立於天地之間矣!自從出版靈書之後,果然使佛道大大發揚,總算使人心漸漸趨於善良之途,使惡人醒悟己非,改過遷善,使摸索的修道人有指歸,化社會暴戾之氣於祥和,挽救世道人心之危。這些小功德,我不敢自己私藏,這些功德其實全是三位師尊的功勞。


  得到「地靈秘笈」一書,我廢寢忘食的研究,且四出遊歷,曾閱數以萬計之墓,發覺中國的易經,實乃天地之最神奇寶書,奪天地之造化,藏千古之玄機,且對世界宇宙之至理,可以說無所不包矣!天文地理之氣數,天干地支之演化,全在神算之中,我深深知道,能知「易」,必能知天地真理,因為真理就在其中,呼之欲出矣!天之神秘,在于日月星,地之神秘,在于山川海,人之神秘,在于精氣神,而天地人謂之三元亦可,三才亦可,成了三足鼎立之局勢,缺一足不可,筆者深深領悟到,人之命運實在和天數和地氣大大有關連,而地氣就是地靈,得到好地靈,自可出人中之豪傑,人傑地靈不是一句憑空之語啊!


  敝人參照先人之遺著,玉尺經、胎腹經、赤霆經、青鳥經、玉髓經、亦得李淳風和劉伯溫二位先輩的堪輿真訣,對大觀和真機心得甚多,像劉基先生的堪輿漫興,我細細的意會,往往半夜中得到仙靈的指示,突然大悟,為了求證宋朝朱晦菴的山陵之勢,一個人爬山涉水,翻過了幾千公尺的大山,由於我的工作是測量,更便利我的四處遊歷,經常入無人之境,見佳妙之地靈寶穴,流連忘返,那幢幡矗列,華蓋三台,雲霞重疊,劍橫甲露,見之莫不雀躍歡呼,對這天然的大寶藏,見到了就歡喜呢!這種心理,我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我替人看陽宅陰宅,占算吉凶禍福不是職業性的,而是一種興趣,蓋酷好此道,在遨遊天地雲水之間,自能逐漸了解這些神術,恍然明白自然的真理。


  我寫「神秘的地靈」一書,是將過去我閱歷過的陽宅、陰宅和大地山川配合人的命運,一一印證出來,其中透露了「地靈秘笈」中簡易的看地方法,使初學者不致於感覺到太深奧,而致有無從下手的感覺,所以這本「神秘的地靈」將揭開千古秘傳堪輿的大秘密,這些東西本是古人輕易不傳之寶,經過我的文筆,將一一呈現在讀者之前。


  「易曰:帝出乎震,齊於巽,相見乎離,致役乎坤,說言乎兌,戰於乾,勞乎坎,成言乎艮,此文王後天八卦,乃人用之位,後天之學也。伏羲先天八卦,乾生於子,坤生於午,坎終於寅,離終於申。以應天之時,明天之道,這是先天之演數。至於文王重卦,置乾於西北,退坤于西南,長子用事,而長女代母,坎離得位,而兌艮為偶,震巽為用,以應地之方也。」這一段文字完全說出天地人三元之八卦演數,其變幻有相通之處,玄機深不可思議也。


  「神秘的地靈」一書,是繼五本靈書之後,一本研討地靈的奇書,地理風水之說,是真是妄,對讀者有一個明確的交代,信者自信,不信者不信,信不信由你。


  中華民國六十五年夏于靈仙精舍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