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聖尊賜封蓮飛、蓮祖二位上師

<宗委會通告>聖尊賜封蓮飛、蓮祖二位上師

蓮花健輝講師在印尼弘法十多年,協助雅加達印尼雷藏寺各項法務,作事穩當,在真佛同門中備受敬重,多年來參與印尼文的師尊文集之翻譯及審核。另外圓月堂蓮花文福助教負責推動印尼大燈文化,在印尼全國推廣經銷師尊文集,並擁有多年的助教弘法經驗。他們在印尼從事法務工作多年成績卓著,兩位發心於真佛宗祖廟西雅圖雷藏寺剃度出家,在2008年11月1日週六同修會前,蒙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親授出家戒。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並於11月3日下午,在真佛密苑為前列二位印尼新出家眾賜授上師灌頂,蓮花健輝講師出家後法名為「蓮飛上師」;蓮花文福助教出家後法名為「蓮祖上師」。

宗委會期望兩位弘法精英,能在印尼發揮廣大度眾的力量,讓印尼的真佛密法大大發揚,共同擔當起印尼代師傳法灌頂、度眾,延續真佛密法傳承的重任。

世界真佛宗宗委員會 謹啟
二○○八年十一月三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