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聖尊賜封蓮鳴、蓮耶二位上師阿闍黎灌頂

<宗委會通告>聖尊賜封蓮鳴、蓮耶二位上師阿闍黎灌頂

兩位發心弟子於西雅圖剃度出家,在2009年2月14日西雅圖雷藏寺舉行的新春祈福大法會上,蒙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授出家戒。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並於2月15日晚,在真佛密苑為蓮鳴、蓮耶二位新出家弟子賜授阿闍黎灌頂。

蓮花浩民出家後法名為「蓮鳴」;鄧盈嘉博士出家後法名為「蓮耶」。接著聖尊賜授金色龍袍給金蓮花童子蓮鳴上師﹐並賜授綠色龍袍給綠蓮花童子蓮耶上師。

聖尊開示﹕蓮花浩民現為蓮鳴上師是真佛宗第一位開悟的弟子,也是第一位開悟出家的弟子。師尊印證他是十八大蓮花童子中的金蓮花童子並賜傳承法王袍給他。
蓮鳴上師在宗派十年﹐協助及擔任道場核心理事多年。在真佛同門中備受敬重。

聖尊開示﹕鄧盈嘉博士現為蓮耶上師是綠蓮花童子﹐他有度生的使命及責任。蓮耶上師皈依聖尊十五年﹐自從自殺被聖尊救回後﹐蓮耶上師精進修持真佛密法,完全依照根本上師的步伐﹐已有了很好的感應與證驗!

宗委會期望兩位弘法精英,能在宗派發揮廣大度眾的力量,讓真佛密法大大發揚,共同擔當起代師傳法灌頂、度眾,延續真佛密法傳承的重任。

世界真佛宗宗委員會謹啟
二○○九年二月十七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