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有關:真佛宗六十五歲以上上師可申請退職之重要通告

<宗委會通告>宗委會有關:真佛宗六十五歲以上上師可申請退職之重要通告

上師們秉持師尊咐囑,立志廣度眾生,在世界各地辛勤弘揚真佛密法,行願廣大殊勝,眾所欽敬!
為體恤年長者弘法上師的弘法負擔,及因年邁身軀而難以負荷奔波弘法之勞苦,自即日起,凡年紀超過65歲、自認為體力不堪負荷的出家與在家的上師,可來函向宗委會申請辭退上師之職。
辭退後,就不再負擔弘法工作。出家的上師仍可穿著上師服裝,在家的上師,不必穿著上師服飾,而可長期在家休養。若到了65歲,仍有充沛的體力,是可以繼續負擔弘法的工作。
耆德上師,數十年來一心護持根本傳承上師、護持真佛宗、濟世度人,宗委會謹此致上深深的謝忱!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09.9.15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