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 根本傳承是成就的根本

<宗委會訊> 根本傳承是成就的根本

末法時期,芸芸眾生如在長夜漫漫,不見天日,不聞正法。

在末法時期,邪魔强而正法弱,各種各樣似是而非的雜法,乘勢而起,風湧而上,長期誤導眾生,混淆視聽;正法之行,魔考甚多。

在末法時期,有智慧的大善知識非常稀少,真正證悟的明師要五百年甚至一千年才出現一位,而且要受盡世間譭謗與污衊;眾生貪嗔癡三毒熾盛,受污染甚深甚廣,因慧根不足,愚昧無明,真偽不辨,對正法信心不堅定,容易動搖,偏離正法正念而不自知,解脫無期亦不自知!

末法的眾生,是多麼可悲可憐!

阿彌陀佛、大白蓮花童子悲憫眾生,發大宏願救度眾生,降生娑婆,受盡世間譭謗打擊,仍然不移救度悲願。我們真佛行者有了師尊的降生,才有真正解脫的正法,我們才有光明的希望。

若沒有根本傳承上師,則沒有真佛宗,則沒有根本傳承加持力,也沒有根本護法的護佑,修行也必然會失去正確的方向,得不到佛果的無上智慧,修法絕對不會有成就。

密教首重根本傳承

在「密教綱宗」如此寫著:「……此教最重傳承力,有志修習者,當入大曼荼羅,得金剛上師灌頂,方具傳承加持力,若無傳承加持力,一切咒法無效,視同盜法。」 (蓮生活佛文集第148冊第91頁)

若沒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一切咒法無效,一切法會都不可能成功,灌頂也無效!真佛弟子要明白這個宇宙法界的根本原則。

真佛宗的根本傳承是專一的,是不可以雜亂混淆的,真佛弟子不可以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之外再加上另一位某某大師,某某師父之類的法教,這樣會混亂了自己的傳承,就等於在蓮花旁邊又長滿了雜草,蓮花長不起來了;又等於在大日旁邊飄來了數朵烏雲,大日的光輝給遮蔽了。

我們修行真佛密法,要心不旁騖,「一條路直直去」,不要給路旁的荊棘障礙了修行的大道。

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是修持成就的鑰匙

有皈依、有灌頂、有根本上師的加持力,這樣才能如法去修行,才能從迷惑、顛倒、妄想、執著中,因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法流灌頂,本具佛性才能夠顯現。

根本傳承上師加持力,正是修密成就的鑰匙。(蓮生活佛文集第154冊第75頁)

對根本傳承上師的教導修持有恒心的去努力修持,充滿了自信與誠信。這樣的弟子,自然能夠同根本傳承上師互相合而為一,靈性的上昇,才有資格接受根本傳承上師的祝福。(蓮生活佛文集第47冊第176頁)

密宗行者,要得「大定」,一定要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蓮生活佛文集第55冊第111頁)

密教非根本傳承上師不易開解業障

1、密教非阿闍梨,不易得其正果。
(阿闍梨即根本傳承金剛上師)
2、密教非阿闍梨,不易得正灌頂。
3、密教非阿闍梨,不易辨見諦真假。
4、密教非阿闍梨,不易開解業障。
5、密教非阿闍梨,不易得傳承加持力。(蓮生活佛文集第164冊第148頁)

蓮生活佛在以上文集中,苦口婆心的諄諄教誨和引導,真佛弟子應該具足「根本傳承理念」的大智慧,時時刻刻警惕自己、撿視自己:
有無偏離根本傳承?
有無混亂根本傳承?

我們真佛弟子累積了多少世的福德,好不容易在這一世皈依了蓮生活佛,修持真佛密法,再也不能走在彎路上兜圈子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