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 宗委會呼籲助出家眾申辦當地政府的健康保險,醫療資源

<宗委會訊> 宗委會呼籲助出家眾申辦當地政府的健康保險,醫療資源

宗委會呼籲世界各地密總、道場、組織,協助出家眾申辦當地政府的健康保險,或當地政府提供的醫療資源。(以下皆簡稱健保)

政府所推行的健保制度,是為照顧民眾醫治疾病的社會福利措施,使全民能共享龐大完善的醫療資源,維護全民的健康。

真佛宗出家眾已割愛辭親,出離社會,完全以弘揚真佛密法、自度度他為畢生職志。為使出家眾更能全心全意荷擔如來家業,無後顧之憂,敬請所有密總、道場、組織,協助出家眾辦理政府健保,以促進濟世利人的菩提事業更為茁壯發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