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訊>蓮今上師接任處長通告

【宗委會通告】<宗委會訊>蓮今上師接任處長通告

【宗委會訊】由於宗委會核心小組公關處處長釋蓮僧上師,因身體不適而提出辭呈,六月二十七日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決議通過:

一、接受釋蓮僧上師的辭呈。

二、依宗委會章程G二條「核心小組成員的進退程序」規定,聘請釋蓮今上師為
宗委會公關處處長。

三、釋蓮僧上師轉任宗委會監委處委員。(釋蓮今上師原任宗委會監委處委員)
核心小組會議諸位處長,一致感謝釋蓮僧上師在擔任公關處處長任內盡心盡
力的付出,也請他再接再厲,協助推動真佛宗菩提事業的完善圓成。並且,
已經獲得釋蓮今上師的同意,接任公關處處長,共同為推動宗務一齊努力!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二○一一年八月十五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