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聖尊蓮生活佛將不再傳授『大梵天王尊貴法』暨灌頂

<宗委會通告>聖尊蓮生活佛將不再傳授『大梵天王尊貴法』暨灌頂

聖尊蓮生活佛於2011年9月9日在西雅圖特別指示:未來所主壇之法會,將不再以『大梵天王』為主尊。

亦不再傳授『大梵天王尊貴法』暨灌頂,也不作『大梵天王』之持咒灌頂(因為此法太尊貴之故,不宜多傳)。

宗委會呼籲真佛弟子「聖尊所傳的一切法都是非常彌足珍貴的,請勿錯失領受傳法的機會。」

眾等更應努力行持,敬師、重法、實修,自度度他,自覺覺他,才不枉聖尊之諄諄教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二○一一年九月九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