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文宣處通告:薈供主題壇城比賽獎品事宜

文宣字009/2022
宗委會文宣處通告:薈供主題壇城比賽獎品事宜


敬請所有參與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的道場和幸運抽獎得主注意:

宗委會文宣處已發送電郵給所有參賽道場和幸運抽獎得主詢問郵寄資料,以便能夠將珍貴的獎品郵寄給道場和幸運抽獎得主。

懇請收到電郵的道場和幸運抽獎得主,在7月31日之前,盡快將收件人名字(中英)、地址(中英)及聯絡電話通知文宣處。亦請說明收件人職稱。

若道場負責人和和幸運抽獎得主沒收到文宣處的電郵,可立即電郵文宣處郵箱列出資料:wenxuan@tbsn.org

已經回郵的道場和幸運抽獎得主可耐心等待您的獎品。

我們的寄送作業到2022年7月31日為止,如果在截止日期前尚未收到郵寄資料,將不予寄送。敬請見諒。

宗委會文宣處謹啟
2022-7-5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