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大年初一「真佛宗網路大學」第一門課~「包羅萬象的佛學」將於「全球雲端教室」隆重開課!

牛轉乾坤!大年初一「真佛宗網路大學」第一門課~「包羅萬象的佛學」將於「全球雲端教室」隆重開課!

教育學字第20210032號:牛轉乾坤!大年初一「真佛宗網路大學」第一門課~「包羅萬象的佛學」將於「全球雲端教室」隆重開課!

宗委會為了拓展各級弘法人員及真佛弟子的佛學知識及學習機會,教育處特別巧思企劃,將真佛宗網路大學的第一門課「包羅萬象的佛學」(共36節課) 安排於「全球雲端教室」和大家見面!這門課匯集了佛學基礎、基本理論、正知正見,並且把佛學與科學、哲學、醫學、心理學、藝術、音樂等進行了深入的連結和解析。
將由教育處處長釋蓮訶上師親自主持、細心指導講解每一節課。
(好消息!為了簡便此項證書課程的註冊手續,您註冊時可不需上傳畢業證書或其它證書。)

請大家別錯過這令人振奮人心的第一門佛學課程,讓我們一同跨越時空,進入最先進的全球雲端教室,學習最微妙的佛學義理!

歡迎大家相約進入ZOOM「全球雲端教室」,或請點擊「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YouTube平台觀看現場授課直播!


A、[課程:日期/時間/師資](依巴西日期/時間*)

啟動日: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星期五)

日期:每週五,晚上9:00 ~ 10:00(*其他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課程師資:釋蓮訶上師


B、[參加對象] : 宗內各級弘法人員、全體真佛同門、善信大德。

若因時差、法務、事假、病假、喪假等正當原因,無法按時上課,可自行補課。

補課完成後,可e-mail (info.tbedu@gmail.com) 通知校方您的補課情況。

(例如:名字OOO + 註冊學生ID + 請假原因+說明: 已補課第一節 到底什麼是佛?)

附註:各級弘法人員~
教育處竭誠鼓勵各級弘法人員熱心參加「包羅萬象的佛學」課程。

凡參加此課程,您將獲得累計積分! 積分:每節課1點(共36節課:合計36 點)


C、[學習方式*]
*好消息!為了簡便此項證書課程的註冊手續,您註冊時可不需上傳高中畢業證書或其它證書。


1、您可以選擇「註冊」成為正式學員:

課程圓滿 (36節課):學員可參加考試,考試通過者,獲頒電子結業證書。

2、您亦可以選擇「不註冊」,只學習課程內容: 可不需參加考試,無頒發結業證書。

3、您可加入「包羅萬象的佛學」- 學員組群:

熱誠歡迎您掃描“微信”二維碼(如下)進入學員組群。進入組群後,您將得到課程的最新訊息、參與上課心得與提問的互動交流、對課程提出建議、建立良好的學習方式、堅持學習並完成作業等。


D、[註冊]

請至「真佛宗網路大學」網站:tbedu.org

(首頁 à學務區 à註冊 à學生註冊)

附註:
1、「名字」
僧眾:註冊時,請輸入法名「釋O O」。

在家居士:註冊時,請輸入您身分證上的「中文全名」

(若無中文名字,請輸入您身分證上「英文全名」)

2、「E-mail」
註冊時,您的E-mail 務必填寫正確,如此才可收到網路大學所發的確認信。


E、[雲端教室-參加方式]
a) 進入ZOOM「全球雲端教室」:

ZOOM 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5548378289?pwd=Rjltd09vd1lTbFdickdlS2VMakRtZz09

若鏈接無法登入,可輸入下列ID和密碼:
ZOOM ID:554 837 8289 密碼: 888

b) 點擊「全球網路同修」YouTube 平台觀看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