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宗委會通告】海地颶風賑災專款方案

【真佛宗宗委會通告】海地颶風賑災專款方案

2016年10月4日、5日颶風馬修(Matthew)橫掃美洲最貧窮國家,重創加勒比海國家海地。這個被稱為近10年來侵襲加勒比海地區威力最強的颶風,最高時速達233公里,相當於17級颱風,已造成逾800人死亡,數萬民眾無家可歸。而據國際救援組織預測,風災後的積水及缺乏乾淨飲用水問題可能導致海地的霍亂及其他傳染病加劇。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廣大同門,秉持聖尊蓮生活佛的教誨,學習佛菩薩救苦救難、慈悲為懷的精神,發心捐助善款,幫助災區人民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捐款網址: http://tbsn2.stores.yahoo.net/hamahudire.html

謝謝眾同門發心救助苦難的災民!

世界真佛宗宗委會 謹啟
2016.10.7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