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尼泊爾賑災

【宗委會通告】尼泊爾賑災

4月25日在尼泊爾發生了8.1級強烈地震,這是尼泊爾40年來遭受的最強烈的地震,到目前為止已經有數千人喪生,許多房屋建築倒塌,百年古塔被摧毀,無數災民甚至包括許多喇嘛都流離失所,無家可歸,而且更嚴重的是主震之後,又發生了數十次的餘震。
面對如此災情,真佛宗宗委會呼籲全體真佛弟子,發揮人饑己饑、慈悲無國界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發心捐款救度尼泊爾災區人民!

善款賑濟的方式如下,贊助時請簡要註明用途為「尼泊爾賑災」,宗委會將專款專用:

一、網路(真佛資訊網路)信用卡贊助:http://tbsn2.stores.yahoo.net/neearefu.html
二、善款(如是支票,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直接寄給宗委會。
宗委會地址: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 (425) 885-7573 傳真: (425) 883-2173

真佛宗宗委會 謹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