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助教目前仍予以留任

第一屆助教目前仍予以留任

  為提昇真佛宗各道場弘法人員的素質,拔擢優秀人才荷擔弘法鉅任,宗委會已於1998年11月與2001年9月共舉行了兩屆的助教甄選,其中,第一屆助教的任期已於今年三月到期。

  由於助教身膺推動法務的重職,攸關道場因應濁世以度化世人的清淨堅固力與智慧方便力,因此同門大眾對助教的操守與能力皆寄望甚殷,亟盼助教與道場理事會的密切配合,能提昇道場法務更上層樓,度化更多的眾生,帶領人們更加深入真佛密法的堂奧,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痴。

  宗委會有鑑於此,將研商助教的續任事宜,而第一屆助教目前仍予留任,以待進一步的討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