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 新道場申請需知

【宗委會通告】宗委會: 新道場申請需知

(一) 審核道場申請的可行性:

1. 宗委會道場申請表(一):道場主席或負責人需填寫及簽名。

2. 道場申請表(二):道場申請的檢附文件,需呈上給宗委會的資料。

a. 道場的組織表

b. 道場組織的成員名單(如理監事會、董事會的名單,包括職位、姓名、任期時間、電話、地址)

c. 道場的地區位置圖(Location map)(範圍須包括最鄰近的真佛宗道場,並註明彼此間的車程)

d. 道場同修名單

e. 道場的弘法計畫書(包括財政計畫)

(二) 核准道場申請,賜道場名號以便申請合法註冊:

1. 設立道場

a. 道場的平面圖。

b. 道場的外觀照片。

c. 道場的壇城照片。

d. 道場的成立時間。

e. 如有房屋租約(Tenancy Agreement)的中/英文說明版,可呈上給宗委會,以上資料正本寄給宗委會,副本寄給密教總會。

2. 申請合法註冊

a. 正式向政府申請合法註冊。副本呈宗委會及密教總會。

(三) 認可道場成立:

a. 道場的合法證件(註冊)影印本。

b. 新理事會正式成立。

c. 道場設備符合要求。

d. 密教總會推薦函。

e. 道場的合法證件影印本若非中文、英文,請擇要翻譯為中文。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