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通告

【宗委會通告】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通告

敬致全體上師、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堂主、全體真佛弟子:

阿彌陀佛!

「真佛傳承」是我們修持成就的根本,真佛弟子首重「根本傳承」。為突顯修持真佛密法的傳承加持力,加強修法的效應;玆於修法儀軌上特作如下規定:

不論法會儀軌、集體同修、或個人自修;凡修持真佛密法,必須在儀軌的前行持唸「根本上師心咒」七遍。在儀軌的正行持唸「根本上師心咒」108遍。其餘儀軌照舊。

持唸「根本上師心咒」時,觀想根本傳承上師住頂,放大白光照射行者及與會大眾,消除黑業障礙,直至全身充滿光明。

希望大家珍惜法緣,精進實修真佛密法,如法修持,在無上殊勝的根本傳承法流加持下,早證光明菩提!

宗委會核心小組 謹啟

2004年2月6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