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專訊》蓮聲法師 蓮輝法師 賜封上師

《宗委會通告》蓮聲法師 蓮輝法師 賜封上師

  2004年6月26日,英國蓮聲法師及香港蓮輝法師,蒙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筆錦囊手諭賜予遙灌為本宗金剛阿闍梨。

  蓮聲法師服務於英國真渡雷藏寺,亦曾在真佛密苑協助回信,蓮輝法師則常住於香港雷藏寺,二位法師多年來,表現優異,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精勤實修,盡心推動菩提事業。因而深獲根本傳承上師的讚賞!

  宗委會勉勵二位新賜封的上師,繼續努力,在菩提道上,秉持初發心,依止真佛傳承,更加精進努力,擔負如來的大業,弘揚真佛密法,自覺覺他,自度度他,廣利有情。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