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蓮生活佛文集智慧財產權管理方案

《宗委會通告》蓮生活佛文集智慧財產權管理方案

二○○四年九月份核心小組會議,各處長就相關根本傳承聖尊蓮生活佛文集、開示、畫作、以及衍生產品等的智慧財產權,授權給台灣周慧芳律師管理的熱門話題,核心小組會議呼籲全宗同門護持蓮生聖尊及師母蓮香上師的授權決定,配合這個智慧財產權的管理方案,重視以周慧芳律師為執行窗口的管理流程,以正式的手續向周慧芳律師申請使用蓮生聖尊的智慧財產,弘揚蓮生聖尊的真佛正法正念正見。

周慧芳律師的聯絡E-mail:jenifer.chou@msa.hinet.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