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真佛宗首屆教授師

《宗委會通告》真佛宗首屆教授師

  根據宗委會「真佛宗章守則」中,明文規定:本宗法師弘法若干年後,已經進入更深層次密法修為,在品德上遵守戒律,度眾能力等方面表現優異,由永遠顧問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提名推薦再經「宗委會」考試,合格者即晉升為真佛宗「教授師」。

  宗委會核心小組五月份會議中,決議通過:拔擢晉升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璧珍法師、芝城雷藏寺蓮惺法師、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蓮太法師及蓮允法師、印尼巨港聖輪堂蓮元法師、台灣通慧堂蓮渫法師,共六位法師為首屆「真佛宗教授師」。

  教授師的弘法活動項目範圍:(請參閱「弘法人員活動範圍項目表」第五十六頁)。

  (教授師的法務項目,主要由常住教授師擔任。弘法活動地區範圍,基本上以所駐的寺堂為主。若常住教授師離開該寺堂,則已經失去「常住」資格。)

  本宗教授師的服飾:

  (a)穿綠領藏紅色喇嘛裝。

  (b)不得戴五佛冠。

  真佛宗日益蓬勃的弘法事業,已逐步開展,各道場弘法人員的素質,也將在宗委會的考核培訓下,不斷提昇。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05年5月21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