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剃度法規

【宗委會通告】剃度法規

諸位上師、教授師及法師荷擔如來家業,弘揚真佛密法,濟度世人,功德無量!

師尊教示:「一、出家的男上師皆可剃度男女眾出家。二、出家的女上師只可剃度女眾出家。三、出家的男教授師、男法師,在出家十年後,可剃度男女眾出家。四、出家的女教授師、女法師,在出家十年後,可剃度女眾出家。五、只有出家的上師、教授師、法師,才可剃度他人。出家也是傳承。」

五月二日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出家剃度制度,決議通過請所有上師、出家十年(含)以上的教授師、法師,如遇有任何欲申請出家的發心者,需請其直接來函宗委會申請出家(亦請當地密總協助),俾便宗委會審核其健康、合法居留、家庭等等項目。如得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核可通過其出家之申請,才可剃度出家。未經核心小組會議核可通過,請勿私自剃度申請者出家。

申請出家的所需文件,有受出家戒申請書、道場推薦函(格式自訂)、密教總(協)會推薦函(格式自訂)、自願書(格式自訂),與親人同意書(格式自訂)。
謹此告知,並感謝諸位上師、教授師、法師的熱忱護持!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