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第四屆弘法人員助教甄選通告

真佛宗第四屆弘法人員助教甄選通告

宗委會將於二○○九年舉行「真佛宗第四屆弘法人員助教甄選」。詳細的時間、地點,將再另行公佈。
本屆助教甄選,可使用中文、英文、印尼文考試(申請者請於「助教應考人員問卷調查表」第七項問題中,勾選應考的語文類別)。各道場推薦的應考人員,可以是道場負責人,或其他同門皆可,但必須符合助教申請表中「助教條件」、「助教本身的行持」之規定,即:

一、助教條件:
①年滿二十一歲者。
②必須是真佛宗在家弟子,皈依三年以上,五官端正,身體健康,無抽煙、酗酒、賭博等不良嗜好,無前科犯罪記錄。
③沒有家庭牽掛,沒有金錢債務。
④必須熟諳「四加行法」、「八大本尊法」,及簡易羯摩法等。
⑤必須持有本宗寺、堂、同修會的推薦函(須為道場的正式函件,其上有道場的名稱。格式自定)。
⑥每間寺、堂、同修會的助教可以不止一位,此次只能推薦一或二位參加甄選。

二、助教本身的行持:(以下四項全部具足)
①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已持滿一百萬遍。
②高王觀世音真經已唸滿一千遍。
③百字明長咒已持滿一萬遍。
④懺悔法已修滿二百壇。

歡迎各道場推薦一或二位(即最多二位,不可超過二位之意)優秀人才前來參加甄選。申請參加助教甄選者,請填妥「助教申請表」、「助教應考人員問卷調查表」,連同「道場推薦函」,最遲於十月十五日前寄回宗委會辦事處(儘可能先行傳真),俾便審核應試資格。並請台灣、馬來西亞、印尼的參加助教甄選者,同時將填妥的「助教申請表」傳真至當地密教總會(或密教總協會),以告知申請之事。

非常感謝各道場的熱忱護持!
祝 吉祥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二○○八年六月十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