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脾臟無故出血2公升,幸蒙師尊大隨求佛母救度!

【TBSN真佛園地】文:蓮花慧君上師


來自香港的蓮花淡寧師姐,由於身材高挑,所以綽號又稱:高個子,其姐蓮花海寧原本也計劃來西雅圖參拜母親在雙蓮境界的塔位,可是由於去年開始因糖尿病需要洗腎,令這個行程取消了。


而蓮花淡寧師姐則於在4月15日到達美國西雅圖,翌日凌晨竟然收到其姪女短訊,告知自己的姐姐蓮花海寧無故內出血急症,醫生判定必須立即開刀。


而手術中,醫生竟然發現其脾臟無故出血,並抽出2公升血液,當時情況相當危險,於是醫生將其姐的脾臟切除。


蓮花淡寧表示:「手術後姐姐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而4月16號正是大隨求菩薩法會。在法會前我請求師尊加持姐姐盡快蘇醒,當法會結束後,我馬上接到姪女短訊,竟然得知家姐已經醒來,而且能夠自己站起來走路去洗手間。」


「一般來說,剛做完這種手術,大多數需要醫生用接管,來輔助病人去體內尿液,但是家姐卻自己醒來後說要自己走動,並用上輔助行走工具站起來自己如廁。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見證。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姐姐。」蓮花淡寧很高興地表示。


師姐除了當天立刻向根本傳承報告這個好消息,也感謝師佛的慈悲救度,在筆者的邀訪之下,告訴我們這個見證,也寫下真佛普渡眾生真實事例的新一頁!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