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者是如此面對疾病的

【#TBSN真佛園地】文/蓮訶上師

(修行心得-658)


上週日(2023/4/2)彩虹雷藏寺的護摩,有兩件事令我深深觸動。

今天先寫第一件:

師佛說,已經有三個星期了,因為家庭醫生新開的藥物導致每天拉肚子,吃進去的全都拉出來,全身毫無力氣,如此已經連續三週了。


師佛一邊講,還一邊燦爛地笑。如果你不聽內容只看畫面,或者是聽不懂中文的外國朋友,一定覺得師佛在講笑話,笑得那麼開心。


這就是令我特別震撼的地方!


一般人如果連續拉肚子三週,可能早已經無法起床,更何況是做法會!


另外,整天拉肚子的人一定會面無人色、無精打采,根本笑不出來。更會對開藥的醫生抱怨不已,怎麼可能還笑得如此燦爛?內心沒有一絲的怨氣。


這就是實修大成就者的風範。


心自在,絲毫不受身體病痛的影響。

真無我,講述自己的痛苦就像講述別人的痛苦一樣,與我無關。

絕對菩提,病苦中還為眾生做法會,超度幽冥眾到彼岸。


師佛為我們樹立了真實成就者的榜樣。願我們學習師佛的同時,共同至誠持誦尊勝佛母心咒 ~

迴向師佛:

佛體安康,病業消除,早日康復,遠離病苦,身心安樂,光明吉祥!

祈願師佛健康長壽,長住世間,永轉法輪,日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