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同門過世後靈魂回來告知中陰身情況
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之王醴博士專訪(三)

#TBSN黃月琴專訪


Q:在盧師尊文集第281冊《天下第一靈》中您的信提及蓮花柳枝師姐被師尊接引的事跡,可向我們說明當時的情況?為何您如此深受感動?


王博士:

這個故事真的很長,在盧師尊文集第280冊《天外之天》的第一篇文章〈接引楊柳枝〉中,已經由 師佛親自寫下祂三次接引蓮花柳枝師姐的過程,在最後一篇文章中則是列出由我寫了數封信、請求 師佛接引蓮花柳枝師姐的整個過程。我在寫給 師佛的信中,也敘述蓮花柳枝師姐在COVID-19疫情之前的數年來,她以無量的心出車,讓大台南地區的同門與非同門(當然也包含國外地區的同門與非同門)均能方便搭乘大型遊覽車參加 師佛親自在「台灣雷藏寺」與台灣其他地點所主持的法會(在台灣舉行大型法會期間,最多搭車人數可達三部大型遊覽車,以一部大型遊覽車40人計算,三部大型遊覽車可以搭載120位同門與非同門參加法會)。蓮花柳枝師姐這無量發心的出車,就她親自告訴我——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其實她私下也幫助了很多同門)甚至在她臨終之前,她還請我轉達她親自寫給 師佛的一封信——內容是她希望身體能恢復健康、可以再次為大台南地區的同門出車。我在此必須強調的是——蓮花柳枝師姐的出車不屬於任何台灣分堂或道場的出車,而是屬於她個人發心的出車,她的出車發心讓大家有目共睹看到——她是真正無私的付出。雖然她在剛開始出車時遭遇很多的阻礙與困難,這些內容與過程不便在此說出來,總之在 師佛的大力加持之下,她的出車的工作才慢慢步上軌道,大家都稱她為「小楊師姊」,所以很多同門都知道她真的很用心在於出車,讓我們大台南地區的同門都非常敬佩她。


在此,我謹代表蓮花柳枝師姐、她的女兒黃皇郡及兒子黃宇詡,一起以最虔敬的心,感恩 師佛不辭辛勞地三次親自接引蓮花柳枝師姐;接著,我也要代表她們一起深深感謝 師母在那段期間不辭辛苦做聯絡工作。本來在這次2022年11月 師佛回到台灣的三個月期間,我希望能帶著蓮花柳枝師的一對子女,親自到「台灣雷藏寺」面見 師佛,並向 師佛行跪拜禮、一起感謝 師佛,但由於 師佛這次回台灣的行程滿檔且必須避免疫情的感染,我個人期望在此疫情結束後、當師佛再次回台灣時,自己能親自帶著蓮花柳枝師的一對子女面見 師佛、並向 師佛行跪拜禮,一起感恩 師佛。


因為疫情的緣故,蓮花柳枝師姊在住家與成大醫院病房兩地頻繁地奔波,期間多是由她的一對子女輪流照顧(當時醫院規定一次只能限制一位家眷陪同照顧、該照顧的家眷也必須要做PCR篩檢),在此段期間蓮花柳枝師姊與我只能以通訊軟體Line聯絡,生病之前她對子女的關愛就已經一直無法放下了,生病之後因為受到她的子女在醫院的照顧,更是加深她對子女的疼愛與不捨,這確實是一份很難割捨的親情,但卻也是造成她辭世時主要的往生障礙之一,主要往生障礙之二是她身體上的深度病痛煎熬讓她無法忍受,因為我們都不是生病的當事者,因此無法完全體會她那時受病痛煎熬之苦,我在通訊軟體Line中只能一直強調並告知她——「我們一定要完全相信 師佛,雖然我們看不到祂的法身但是祂一直都在我們周圍。」但是蓮花柳枝師姊的身體痛苦,讓她一度無法專心觀想 師佛住頂放光加持,這「病苦」加在身體上的長期折磨,確實是身與心的雙重煎熬。


在蓮花柳枝師姊辭世(2020年6月2日約凌晨5點)後,當天上午很多台南的搭車同門都有親自去台南殯儀館一起助念,在辭世後的第六天深夜(即「頭七」日2020年6月8日),蓮花柳枝師姊「靈魂附身」在她乾女兒身上回到她台南的家中向親人哭述(聽說當天晚上她哭得非常傷心),她這位乾女兒體質非常特殊,只能由親人來附身,之前我就曾經聽過蓮花柳枝師姊講過此事,而且聽說當「靈魂附身」時的說話內容做拍照或錄影均無法記錄下來。因為「靈魂附身」的事,在 師佛早期的靈書中就看過很多文章的描述,這次因為蓮花柳枝師姊一直放不下她對子女的關心,真的就以「靈魂附身」的方式回到她的家敘述辭世後這幾天的情況,蓮花柳枝師姊「靈魂附身」在她乾女兒身上時,確實談到 師佛真的有親自來接引她兩次,但她都因為放不下子女而放棄 師佛的接引(《天外之天》的〈接引楊柳枝〉一文中,蓮花柳枝師姊與 師佛的對話都有列在該文中)。經過她的子女再三地苦勸她:「若您再看到 師佛來接引您時,您一定要跟著 師佛走。」她聽後才答應下來。


蓮花柳枝師姊的女兒皇郡當晚接近11點就Line傳來蓮花柳枝師姊「靈魂附身」回到家的消息,或許有些許感應,當我看到Line的文字內容時已經是2020年6月9日的凌晨四點多(可能因為此事而提早醒來),我看完Line的文字後嚇了一跳,因為在當時才得知蓮花柳枝師姐並沒有讓 師佛接引。因此我趕忙先在家中寫了封電子郵件給 師母,請 師母代為轉達給 師佛,並請 師佛再次接引蓮花柳枝師姊。郵件傳出後,我怕 師母因為公務太忙沒有時間看到這封信,所以也趕忙開車去成大電機系的辦公室以傳真機傳真一封信給「宗委會」,請「宗委會」以最急件轉達給 師佛,懇請 師佛「第三次」接引蓮花柳枝師姊。


2020年6月9日上午因為我要趕去台北的考試院閱卷,所以在去程的高鐵上頻看手機,當時就接獲 師母的回覆——凌晨四點多我所寫的電郵已轉給 師佛了。當天中午閱卷完畢後,我再次看手機、也接獲 師母的回信——「之前師尊有說:蓮花柳枝弟子心地善良,慈善大眾廣結善緣,是位知修的弟子!會得到接引的。」果然蓮花柳枝師姊在隔天2020年6月10日的告別式結束之後大體進行火化,我將蓮花柳枝師姊火化後的照片以電郵傳給 師母, 師佛看到照片後證實蓮花柳枝師姊有燒出舍利子(信中回覆——「師尊說:『小小圓圓白白的那個就是舍利子,也有一點舍利花。』」)


我在此謹代表每一位真佛弟子以無量的心來感恩 師佛及 師母,也希望真佛同門與有緣的非同門能了解每天修行「真佛密法」是如此的珍貴! 師佛的偉大救度已非簡單的文字可以說明,在此謹以盧師尊文集第281冊《天下第一靈》第49篇文章〈王醴博士的信〉中的一段文字做為這次的感言:「最無上尊貴的 師佛,您就是虛空、您就是宇宙,在最偉大的宇宙意識——師佛之前,愚弟子蓮花一醴祈願化為無數之分身、謙卑地向您做最恭敬的頂禮。」


感謝王醴博士接受TBSN的採訪並提供給讀者如此珍貴的訊息。王博士讓我們看到,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的法力是真實不虛的、盧師尊的救度是真實不虛的、盧師尊的慈悲更是菩提心的極致!


【學歷】

1988

國立台灣大學工學博士

【經歷】

1995-至今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研究所教授.

1992-1993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工廠主任.

1988-1995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研究所副教授.

1985

考試院高等考試電機技師及格.

2000

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與計算機系訪問學者.

2001

工業技術研究院能源與資源研究所計畫顧問.

2002-2003

教育部九十一年度技術學院評鑑電機電子群電機組評鑑委員.

2002-2003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審查委員 2003

2003-2004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電機與計算機系訪問學者.

2004

屏東縣政府「綠色能源開發小組」委員.

2006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室內配線職類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製訂人員.

2008-2009

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能源系統研究中心研究學者.


專訪一:https://ch.tbsn.org/tb_garden/detail/6/全球前2%25頂尖科學家之王醴博士專訪(一).html


專訪二:https://ch.tbsn.org/tb_garden/detail/9/科學能夠印證密法嗎?_全球前2%25頂尖科學家之王醴博士專訪(二).html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