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恩蓮生活佛

【#TBSN真佛園地】文/蓮花雪梅助教


真佛網路大學第三門課《真佛簡史》於2022年12月3日授課已結束,我為此次期末作業輾轉數周,苦苦思索,日夜思念其主題是什麼呢?12月6日早上聽回播蓮花少東上師的授課主題如何做一名優秀教師,彷彿若有所悟,再聽刀郎演唱的金剛經《如是我聞》,還是沒有頭緒。突然手機首次彈出2005年10月5日的視頻,我沒在意,等我吃完午飯,一開手機YouTube又出現此視頻《具恩瑤池金母》,於是靈機一動,何不此次期末作業的主題就選《具恩蓮生活佛》呢?


是啊!沒有蓮生活佛前世的夢授經《高王經》,哪有弟子我跳出官司訴訟的纏訴呢?沒有蓮生活佛下降莎婆地球傳授真佛經,哪有弟子聞聽如此美妙、自心流露、利益三界的妙經呢?沒有蓮生活佛授戒傳法消業的真佛寶懺,哪有弟子消除業障、福慧雙增的真佛寶懺經呢?弟子願以身口意的清淨供養蓮生活佛:「攝受我吧!加持我吧!讓我速速得成就!回到悉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那裡是光海一片、無憂無慮的西方極樂淨土,在那再讓弟子聆聽阿隬陀佛的妙音吧!」


當我寫到這裡時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令我想起初次相遇,蓮生活佛的眼睛剎那間射出兩道白光直射弟子,再加上弟子獻哈達時蓮生活佛當頭一棒打在弟子的頭頂,彷彿幫凡夫的我洗去污詬,令我維度提升,讓弟子回到求道的路上,回到真佛網路大學的課堂裡,繼續學習佛法,踐行聞、思、修的菩提之路。


「啊,最敬愛的蓮生活佛,慈悲攝受弟子吧!願弟子今生福慧具足,追隨蓮生活佛弘揚真佛經,願真佛經以美妙的音符、優美的旋律唱誦在娑婆地球吧!喚醒芸芸的有情眾生,讓我虔誠祈禱至尊蓮生活佛,並獻上一首詩由衷贊美師佛吧!」


「不畏誹謗勇前行

金雞獨立懷慈悲

隨意供養終生持

賜予眾生福慧智

囑咐弟子守戒律

尊師重法實修者

喜登悉地摩訶池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願蓮生活佛賜予弟子悲智雙運的種子,堅定初發心,領悟佛法的真諦。在學完《真佛簡史》的課程後,能如虎添翼,能快速追隨蓮生活佛的腳步,與蓮生活佛合一,頭頂蓮生活佛,福慧雙修,悲智雙運,必定能活出真我、活出真如。弘揚真佛密法,讓真佛法脈源遠流長,利益有情眾生,讓自己發光,也照亮別人,最後讓自己的子光與母光擁抱融合,回到宇宙虛空的母光中。


真佛網路大學學員  蓮花雪梅助教 (加拿大禪妙同修會)

2022年12月7日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