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在網絡時代,要廣為弘揚真佛密法,網路起了最大的作用。自2019年,宗委會文宣組致力更新【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不僅呈現全新畫面,更充實的內容、更快速的發佈消息和新聞、增加新功能,並且讓手機版完美呈現與運作。除此以外,也擴充發佈領域至其他網路媒介和運用程式如:line@、whatsapp、telegram、Instagram等等。


與此同時,【真佛宗網路電視台】也應運而發展起來。目前官方影片YouTube有【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True Buddha School中文版】及【真佛宗網路電視台印尼版tbsnTV Indonesia】。快速發佈蓮生法王同修與開示影片及定期與剪輯精彩開示譬如【互動就是力量】、【笑笑人生】、系列開示如【虹光大成就】、【圓覺經】等等。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不僅是發佈蓮生法王與真佛宗消息的官方網站,除了對外展現真佛宗,也是宗委會與同門互動的橋樑,每每舉辦宗委會活動,網站時時增加新設定,讓廣大用戶便於使用登錄、報名、點燈等等。

宗委會將會繼續改進和擴展真佛網路世界,歡迎大家贊助【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與我們一同把殊勝的蓮生法王和真佛密法展現給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