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蓮生活佛主持「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2017年9月10日蓮生活佛主持「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平常心就是成功。所謂「平常心」就是「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雨文 報導】2017年9月10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護摩法會中有一隻蝙蝠在護摩殿中盤繞,之後又來了一隻蜻蜓。師尊開示這是很好的現象,很吉祥,讓我們如願。蝙蝠在中國是代表五福臨門,代表福份,希望馬頭明王會很快賜福給大家。

接著蓮生活佛佈達下星期天9月17日下午2點是「勝樂金剛護摩」法會。勝樂金剛的手印是交抱印,種子字是「吽」字,心咒是:「嗡。些。哈哈。吽吽呸。」

今天主要是修馬頭明王法,祂的咒語是:「嗡。些。貝瑪達吉。哈耶吉瓦。些。吽呸。」祂的名字是「貝瑪達吉」,祂有明王的身,本身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所以祂的種子字是「些」字。

種子字「些」字的,就是阿彌陀佛那裡來的。像觀世音菩薩和馬頭明王,還有紅度母都是從阿彌陀佛那裡來。阿彌陀佛的變化非常多,救度非常多的眾生。所以出家人見面都是唸「阿彌陀佛」。
蓮生活佛決定明年會到北加州〈尊勝雷藏寺〉,將主持「黑面金母」法會(黑面金母專門捉鬼)。師尊講述尊勝雷藏寺的建立與去捉鬼的因緣,尊勝雷藏寺的前身是一個戲院,因為XX說那個戲院有鬼,不能蓋雷藏寺。所以師尊就親自到那棟建築物捉鬼,尊勝雷藏寺才蓋起來。

師尊示範馬頭明王手印,介紹馬頭明王的法相:一面二臂,身紅色,三目圓睜,撩牙外露,樣貌可怖。髮鬚皆紅黃上豎,頭以馬首為飾,右手持骷髏寶杖,左手持鈎繩,雙足右屈左伸,以蓮花日輪為座,威立於熾熱般若烈燄中。
「馬頭明王」的金剛號是「迅疾金剛」,迅疾兩個字是速度非常快,又叫「噉食金剛」。「馬頭明王」為八大明王之一,是觀音菩薩的化身,亦稱馬頭觀音。快是講馬力,在古代馬也就是最快的。馬頭金剛是最快的,很快相應。

修持「馬頭明王法」主要的功德法益有二:
一、度化畜牲道
二、免一切惡咒邪法

馬頭明王的法主要在馬本身的牙齒,供馬頭明王如果找到馬的牙齒,作為「馬頭明王」金身的「裝臟」,這樣這尊馬頭明王的法力是無人能敵。也就是說誰也不能傷害你,供馬頭明王所有的降頭,邪師都不會害到你。

金剛杵上面有一個馬頭的,就是馬頭明王金剛杵。人家講八字不公開,怕邪師做降頭,師尊是不怕的,不怕邪師做降頭,也不怕鬼,所以八字公開。你鬼眾千千萬萬就輸給盧師尊,有種叫鬼來找盧師尊,不要找我們善良的真佛弟子。

馬頭明王的法很多,以祂本身的牙齒來做法,在「增益法」方面,觀想馬飛出去咬著一塊黃金、鈔票回來。「增智慧法」,是咬經書回來,就可以增加你自己本身的智慧。「敬愛圓滿法」,就是咬你喜歡的對象,輕輕的咬,然後把他(她)背回來。「降伏法」就是把怨敵咬住不會放,像咬牧草一樣磨成粉,怨敵就咬死掉。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自必空定」。

空性就是佛性。空性就是自性一切現象銷沒後,生唯空獨存。如何把一切自性現象化為沒有,這就是修行功夫。
XX很喜歡講空性,不知道她明不明白空性。她在1998年2月15日修寶源度母的護摩,寶源度母是賜財福的度母。寶源度母說了很多法和道理給他們聽。XX假借寶源度母下降賜給每人一條唸珠之名,她賣給每個人一條經她加持的唸珠。
XX還買很多樂透彩券,再賣給同門。如果中奬要捐百分七十至百分之九十做功德。自己也報了"明牌"去買彩券,甚至賣過期的彩券,說是賜福給同門。結果沒有人中奬。

因為蓮生活佛本身是大福金剛,可以賜福給眾生,所以真佛宗是中奬宗。像美國蓮花梭麥、歌星辛隆,台灣、汶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都有人中頭奬,甚至泰國有師姐連中三年奬,到現在還持續在中奬。
如何空?師父教的方法:觀想虛空之中無雲晴空,出現一個藍色的吽字,從尾巴慢慢消失掉,從鈎,到一橫,到月輪,到日輪,到最後一點消失掉後,什麼都不想,就坐忘。坐忘就進入三昩地,也就是禪定。只要一出現念頭就給它呸,這要常常練習坐忘,就是練習自性空定的方法。

​蓮生活佛教的是「一緣禪定」法:把房間弄暗,點一根香,注意香上紅色的點,一直注意到紅色的點沒了,就是入禪定。
平常心就是成功。所謂「平常心」就是「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師尊介紹下星期將首傳的「紅度母」。紅度母跟勾財天女很像,都是用金剛鈎。勾財天女只是鈎財,紅度母是鈎所有一切法,是二十一度母中行一切法的本尊,紅度母非常特殊的。不只要跟祂結緣,甚至要持滿祂的咒,就可以成就。成就以後在密教一切法都可以行使,都可以做,這是非常重要。當主祈者可以跟祂結更深更重的緣,可以救度一切的眾生。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馬頭明王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今天一隻蝙蝠飛進護摩殿,師尊說是吉祥之兆,代表五福臨門
2.馬頭明王的兩大功德:1.度化畜生道,2.免一切惡咒和邪法
3.馬頭明王的金身最好用馬的牙齒裝藏,因為馬頭明王的牙齒最有力
4.師尊介紹馬頭明王的息增懷誅法
5.道果-自性空定:所有現象全部消失掉變成空
6.XX妄語:XX將自己加持過的念珠賣給同門,說是寶源度母賜給大家的
7.師尊是大福金剛,所以真佛宗是中獎宗,全球很多真佛同門都中大獎
8.師尊教導練習自性空定的方法:觀想虛空中一個吽字,然後咒字從尾巴開始慢慢消失掉,然後坐忘進入空性。培養並延續這樣坐忘的時間,就比較容易入三昧定
9.師尊教導平常心就是成功。「平常心」就是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10.紅度母很像勾財天女,是行法的本尊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wvs9U7HDmc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