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蓮生活佛主持「丁酉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

2017年9月16日蓮生活佛主持「丁酉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

【釋蓮店上師 西城報導】2017年9月16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主持真佛宗美國西雅圖雷藏寺(2017) 丁酉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

蓮生活佛傳法時開示:
此尊紅度母是"作法"的本尊
息災丶增益丶敬愛丶降伏都是作法的一種。
「息災」:天羅神丶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麈。
「增益」:增加財富。
「情」字上能夠很順暢很如意就是「懷法」。
怨敵退散,就是「降伏」。

(摘自蓮生活佛文集【定中之定】一書)「紅度母法」如下:
《前行》
大禮拜法
大供養法
四皈依法
大懺悔法
四無量心
發菩提心
披甲護身

紅度母唸誦法 《正行 》
觀想想自己心中有一 「阿」字, 變化成紅色的月輪。 月輪中有一種子「當」字(二十一度母的種子字), 放光變成紅色的蓮花 (烏巴拉花)。蓮花中心又有一「當」字放光, 行者自己就變成紅度母。

紅度母的形象,一頭二臂,微笑。 右手持鉤,放在膝蓋上。左手持蓮花(烏巴拉花 )紅色, 當胸,花開在耳旁 。腳右屈左伸, 坐在紅色蓮花座上 。有三目。天衣重裙。其心有「些」「咄唎」字。眉心「嗡」字,喉上「阿」字,心際「吽」字。

此時虛空中的智慧本尊(紅度母)下降,與行者己身 ,合為一體 。(觀想時,手結度母手印)紅度母手印與瑤池金母手印一樣。

此時, 等於是灌頂己身, 甘露滿身, 一切業障消除清淨,其頂上, 有阿彌陀佛住頂上。

誦咒:「 嗡。打列。都打列。 桑打惹尼。些。梭哈。」(百0八遍)(注意, 每壇持咒108遍 ,但是這個咒 ,持滿150萬遍才會產生最大的力量。)
10萬小力,50萬遍中力。

入三摩地: 先以依紅度母之緣入定。 用止觀法入定(一止一觀)。 後進入空性。
出定後作法:
以金剛鈎--鈎財物是增法。以金剛鈎--鈎心儀的對象是懷法。
最重要的是以金剛鈎三轉,右三轉,左三轉是口訣!
「息災法」,虛空中白色吽字,用金剛鈎勾住吽字的日輪,白色吽字慢慢消失,並流下白色甘露一滴一滴進入病人身中,病業從毛細孔散出。
作法時持咒:「 嗡。打列。都打列。 桑打列尼。王都德許。惹那司的。哇香古魯。些。梭哈。」
師尊特別開示可以誦咒簡短的咒「 嗡。打都。 桑王惹娃。些。梭哈。」(咒音以師尊發音為準)

「增益法」,勾住黃色吽字,吽字消失,落下很多的錢,你坐在錢中,就是增益法。

「敬愛法」勾住紅色吽字,吽字消失,你喜歡的人出現,互相擁抱。

「誅法」,勾住藍色吽字,化成灰,讓此人吃下灰,怨敵離開。

還有「清淨法」丶「家庭和睦法」丶「稅務」用懷法丶「超度法」⋯。

誦讚: 敬禮紅色大度母 。阿彌陀佛頂上飾。法力的一來相應。最終修成菩薩住。

迴向。 百字明。出壇。
(注意-- 如果不作法 ,就由出定直接誦讚就可以了。)
咒音以盧師尊所念為準, 具根本上師加持力, 觀想愈清晰愈好 。

些字,藏文,梵文相通

師尊歸類了XX開示的模式,大家要明辨:
一丶本尊一定下降
二丶本尊與XX一定交叉開示
三丶本尊一定如好友一般
四丶本尊一定有贈禮給大家,例如:釋尊舍利子,瑤池拂塵,大仙桃,天上聖母下降玉旨,吃了佛菩薩生日蛋糕可以消三世業障⋯。

蓮生活佛要大家好好思考,XX好利,好名揚四海,好功,害人自殺⋯這樣如何本尊會下降?下降的都是"鬼"!

我們行者以實修為要,修一分得一分!
XX所到之處,傷害了很多人,供奉了很多無主孤魂牌位⋯。大家一定要明辨是非,不要貪求感應。
人鬼有別,不可供鬼,不可養鬼。
XX都是吹牛!

蓮生活佛開示後,進行義賣,所得全數贊助此次法會開銷。
此次義賣功德主由澳門何師兄得到蓮生活佛所有法冠之中最貴重的「黃金寶冠」。
蓮生活佛並為何師兄親自戴上黃金寶冠,期勉建成澳門「如實雷藏寺」!

會後,恭請蓮生活佛為與會大眾賜授「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
法會圓滿成功!

--------------------------------------------------------------------------

開示精選內文:
1.紅度母是21度母之一,是做法的本尊
2.師尊介紹紅度母的形象,咒語,手印和修法觀想
3.紅度母咒語需要持滿150萬遍才有大力,50萬遍是中力,10萬遍是小力
4.師尊詳解紅度母金剛勾的口訣:金剛勾三轉及勾虛空的吽字(代表一切),行息增懷誅法,及其延伸法
5.XX妄語模式:佛菩薩下降,菩薩與XX交叉開示,佛菩薩給XX堂同門禮物
6.師尊給XX的評價:XX的話不可信,XX好名好利,用鬼害人無數,佛菩薩不可能降臨那裏
7.修一份得一份
8.XX未經道場同意,無禮將所有的鬼牌擅自安在各道場
9.新加坡一位同門獻一次哈達給XX,就不幸被鬼附身
10.一位澳門的師兄義賣到師尊的法王冠,師尊付法給師兄,希望澳門雷藏寺趕快建起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HL7CZ08ebc

--------------------------------------------------------------------------

2017年9月16日聖尊蓮生活佛首傳【紅度母】宣傳MV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ZVLMPB4MHy8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