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開示「新春接財神」

師尊開示「新春接財神」

【釋蓮店 南投報導】
師尊開示「新春接財神」狗年農曆新春大年初一或十六,準備一個盤子上面有毛筆和墨汁。

在早上8點,向東方走8歩,手持黑毛筆,喊「財神到我家」,然後走回家中的客廳財庫位,在花盆或聚寶盆上面寫三個「旺丶旺丶旺」。就可以在狗年新春納福接財神!

鷄年師尊教「金雞蛋法」,很多同門依法修持都得到很好的感應,那狗年新春大家一定要起個大早來接財神哦!

注意事項:
一丶如果花盆或聚寶盆是瓷器,一般沒有辦法用毛筆寫上,那就在事前先貼三個紅紙,這樣子會比較容易寫上。
二丶如果大家要用盆栽的話,記得不要用針葉樹要用闊葉樹,因為針葉樹是小財,闊葉樹是才是大財喔。

大燈専訪迎接師尊師母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eOoSjjwEE5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