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持馬來西亞真佛宗「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法流除疾賜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持馬來西亞真佛宗「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法流除疾賜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店上師 馬來西亞 吉隆坡整理報導】
蓮生活佛開示今天的盛會首先要感謝馬密總總會長 蓮太上師及所有馬來西亞的上師丶分堂丶義工的付出及努力。
今天的法會好像是嘉年華會。⋯
今天法會主尊「大幻化網金剛」的咒語「嗡。巴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呸。」還有大力金剛的咒語「嗡。摩訶巴拉耶。梭哈。」

剛才在獻哈達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的弟子得到很多的感應!
有人從輪椅上站起來;有精神醫院出來的病患說,聽到師尊要做法會,就趕到會場給師尊加持了。
還有曾經被XX加持過的壇城,早上竟然被灑米在壇城上,米代表淸淨,表示已經得到還淨。
今天還有看到天上有直立的彩虹顯現;又有一婦女曾吃了XX的三道符,肩膀一直酸痛,不會好,今天在獻哈達的時候,被師尊拍了拍肩膀,當場肩痛就好了!
再有一個在病榻上昏迷指數是6的弟子,今天夢到師尊跟他講,你可以起來了,去參加法會,結果他今天就來醒來參加法會了。
再一個不良於行的同門,兩腳本來不方便,結果師尊加持他了之後,他馬上就好了。
師尊今天一到,給大家加持還淨,大家就不用再怕XX的鬼了!

今天參加法會,聽了大幻化網的咒,看到了直立的彩虹光,大家今天的身體健康都會很好!

「大幻化網金剛」是本初佛所化出來的。
大幻化網金剛的手印就像金字塔,其頂端有眼睛(佛眼)阿達爾瑪佛,下方有眾生。
在大幻化網金剛的加持之中,今天大家所求的都會如大家所願⋯⋯
「大幻化網金剛」會將身上的病丶業氣丶障礙全部驅逐出去!

世尊説「生老病死苦」,「諸行無常丶諸法無我丶湼槃寂靜」「苦丶空丶無常丶無我⋯⋯」

十法界「佛丶菩薩丶圓覺丶阿羅漢丶天丶人丶阿修羅丶地獄丶餓鬼丶畜生。」
我們要像這個金字塔一樣,把我們修到頂端,修回去。
世尊也講「常樂我淨」。
這世界上最有毅力的一個人就是盧師尊!
每天寫文章,每天修法。
你可以把無常變成常!
只要你每天修法就會「把無常變成常」。
還有修氣脈明點,可以產生樂。
還有「想什麼來什麼」,就是「我用」。
淨就是「全身光明」。

昔日有人問,成佛做什麼?
不如到天上享福享樂!
但事實上,天上的享樂也是無常啊。

「名利」也是無常。
作為一個國家,一個團體的領導人,即使是名位做到最高位也是在變化之中。要知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要讓人民享受快樂,不是只有自己快樂而已。

錢財也是無常,變來變去流來流去。
美麗也是保不住的。
過去的已經不可能再飛回來了⋯⋯

成佛就是修大幻化網的頂上,會得到永恆的常,快樂,清浄,我!
不可停在苦空無常無我。

師尊心中不生恐懼,深知眾生一樣平等。希望大家能夠佛性顯化。
宇宙就「大」。
網就是「世間」。(現在過去未來)
在時間的巨輪全部會輾過去,一切都不會存在,知道了這個真理,才能超脫,才能真正得到常樂我淨。

五戒,得到人身。
修十善,得到天上佛教。
四聖諦,得到小乘阿羅漢。
十二因緣,得到緣覺佛教。
六度法,得到菩薩佛教。

最後,蓮生活佛悲憫眾生,以慈悲與智慧的呼籲,願集所有人的力量,用佛法的正念叫XX不要再拜鬼,把這些還在XX那裡的同門,把他們救回來!

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最不提倡「星象八卦算命風水神通」,有真正的信仰,真正的正信,才可以成佛!
從凡夫走到成佛,就是大幻化網金剛。

接著超過5萬人帶著虔敬之心,依序過灌頂幡。
此次蓮生活佛慈悲賜授賜授灌頂:大幻化網金剛傳承法流(首傳)、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大幻化網文武百尊、中陰聞教得度法、大幻化網通身是眼、真佛般若藏智慧總集、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大力金剛禁鬼法、還淨法、結緣及皈依灌頂。
大法會吉祥圓滿!

開示重點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舉例今天獻哈達時,很多弟子經過師尊的大力加持後得到不可思議的感應
2.很多曾經相信XX的同門,給師尊還淨加持後有很多奇蹟顯現
3.今天虛空出現一道直立彩虹一直通到會場,師尊說在場的每一位身心的疾病都會痊癒
4.師尊解釋佛陀所說的「四念處」以及苦、空、無常、無我
5.涅槃四德:常(佛的快樂是一種常態)、樂(修氣脈明點而得到永恆的快樂)、我(我用)、淨(清淨的佛光)
6.宇宙是大幻,網就是時間,在時間的巨輪之下一切都會輾過去,不復存在,唯有修行才能得到長樂我淨
7.師尊解釋人(五戒)、天(十善)、阿羅漢(四聖諦)、圓覺(十二因緣)、菩薩(六度),並告誡弟子人生難得,一定要實修正信佛教才能到永恆的常、永恆的快樂、永恆的清淨


七之1(大幻化網護摩大法會 .抵達)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1eKHXubEsYk

七之2 (開示重點)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66dA2oZpvc

七之3(謝師宴part1 )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wUbAgrGK_1g

七之4(謝師宴part2 )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ja0dnIwnuQ

七之5(師尊演化金剛棍)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s5tqYE4XBXY

七之6(師母領隊大馬陽光舞供團開場舞)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TaHlEM1GKk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