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5月1日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法明同修會〉眾弟子共聚一堂,慶祝「師尊仙壽佛誕」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5月1日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法明同修會〉眾弟子共聚一堂,慶祝「師尊仙壽佛誕」
【水中月 台中報導】

為慶祝「師尊仙壽佛誕」 2014年5月1日晚上蓮生法王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與台北〈法明同修會〉弟子3百多人共聚一堂。

這一場由 蓮店上師領軍,蓮涯法師、蓮贈法師及〈法明同修會〉眾同門所精心籌備的「請佛住世,祝賀仙壽」感恩晚宴,讓在場所有的參加同門都深深感到「滿滿幸福與感動」的滋味。

今日更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包括:廖東周大使「愛拼才會贏」的歌唱演出、「小小蓮花童子」輪翻上陣表現出真佛小童子的才華洋溢、純真可愛的一面;還有介紹〈法明同修會〉的影片、感念佛恩--想您的365天影片,以及「山地舞」動感活力的表演;以及「瑤池金母祝壽舞」,以最豪華、美麗,威猛,莊嚴的金剛舞表演,展現弟子請佛住世的心。今晚節目可說是一氣呵成,精彩連連!

最難得的是,在今晚不但有弟子們的精彩演出之外,師母還帶領了22位「陽光舞供團」的團員同門,表演了健康、美麗的排舞,贏得熱烈掌聲!

最後,由師尊壓軸的兩段「力與美」、「剛與柔」的金剛拳、太極拳舞,讓今晚的晚宴,全場三百多弟子的心與師尊緊緊連繫在一起,感動在一起,歡笑在一起,就在這個時刻,弟子們只希望這難得珍貴的美好時光,就此停留,從此刻到永恆…

◎ 5月1日〈法明同修會〉感念佛恩之更多相關報導,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