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盧師尊觀賞「敬向蓮生活佛七十佛誕祝壽影片」,並感謝大家的祝福

蓮生活佛 盧師尊觀賞「敬向蓮生活佛七十佛誕祝壽影片」,並感謝大家的祝福
〈蓮店上師 西雅圖報導〉

師尊佛誕將至,西雅圖每日不斷湧進朝聖人潮,西雅圖雷藏寺也佈置了氣球、大看版,慶祝佛誕的標語…,讓本來就很美麗的西城,更增添喜慶熱閙的氣氛。

在TBSN發起「敬向蓮生活佛七十佛誕祝壽影片」上傳活動後,全世界各大道場、分堂,或個人已陸續將祝壽影片上傳;這兩天蓮寧上師將大家的精心錄製的影片恭呈師尊觀賞,並傳達弟子們「請佛住世」的心聲。

師尊看了很感動,也很感謝弟子們的用心。蓮寧上師讚嘆真佛宗人才濟濟,很多影片製作得都非常專業;而師母也大讚弟子們的這份用心。

師尊、師母在看影片時,有時被影片中的情景逗得哈哈大笑,有時露出感動想念的神情…。

師尊說大家都製作得很好,也有在很偏遠分堂的弟子上傳影片,大家利用現代科技傳達心聲,師尊都看到了,謝謝大家…
。雖然這三次不能把所有影片都看完,但之後還會陸續再看…,謝謝大家。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