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聞】-54 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盧勝彥展示傳承信物--甘珠活佛手捏、土製的「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

【如是我聞】-54 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盧勝彥展示傳承信物--甘珠活佛手捏、土製的「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

【釋蓮店上師 整理報導】
《真佛宗》 蓮生活佛 盧勝彥是一位真實得到無上大成就的大法王,蓮生活佛的偉大證悟,令全球超過五百萬的弟子皈依,無以計數救度眾生的真實感應。

蓮生活佛曾於《盧勝彥文集》第154冊「智慧的光環」一書中提到:
我在傳授「時輪金剛法」之時,由吐登達爾吉上師,親筆授權:「將時輪法脈,承傳法授吐登其摩,是三昧耶誓約。」這承傳法授的,就是傳承,真正的阿闍梨上師,一定有傳承。
我擁有「米勒日巴法王帽」、「甘丹赤巴法王衣」、「薩迦教主法王印」、「祖師金剛杵、鈴、瓶」、「祖師親授的法本」等等,這些賜于,就是真正阿闍梨上師的信物。

最引以為傲的,最珍貴的兩件信物,是甘珠活佛手捏的、土製的「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此二寶物,放置於彩虹山莊,這是甘珠活佛給吐登達爾吉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給我的。……


今天「真佛宗官網」TBSN〈新聞組〉非常榮幸能親眼見到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親自展示介紹的傳承信物--甘珠活佛手捏的、土製的「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
特與大家分享,願同霑法喜,同沐佛光。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