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014年7月1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蓮香師母應邀聯袂出席西雅圖中國城「海洋節」活動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014年7月1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蓮香師母應邀聯袂出席西雅圖中國城「海洋節」活動

《西雅圖雷藏寺訊》

欣逢一年一度西雅圖的龍節夏日慶典,於7月12及13日在西雅圖唐人街連續兩天,展開熱鬧的慶典活動。此節日已經成為西雅圖地區夏日最大的亞裔慶祝活動。西雅圖雷藏寺在大西雅圖區是具有盛名的密宗團體,許多華裔及非華裔的信眾,皆慕名前來祖廟參拜禮佛。今年的龍節慶典活動,西雅圖雷藏寺如往年一樣,全力參與盛會,主要目的是要讓更多在西雅圖地區的眾生,能有機會接觸到真佛宗殊勝的密宗佛法。

於7月13日活動當天,西雅圖雷藏寺的教授師、法師和義工們,一大早就驅車前往龍節的攤位現場佈置。雷藏寺的攤位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很快就佈置好一座了精美莊嚴的壇城,壇城上備有唐卡、佛像金身和密教法器。許多過往的善信大德,被莊嚴的壇城所攝昭,都前來獻花供佛,祈求許願。雷藏寺還準備了種類眾多的佛具文物供遊客們請購。在一旁還特別放置一個旋轉的輪盤,以抽獎的方式轉動自己的運氣,有不同的小禮物與前來的善信大德結緣,人人有獎、各個開心。

在上午約十一時半左右,蓮生活佛盧勝彥及師母蓮香上師聯袂來到祖廟的攤位前,所有的上師、法師和義工同門大家為之興奮,師尊首先以人皮鼓、金剛鈴杵為壇城做加持和結界,最後再供奉鮮花給諸佛菩薩。全美電視也特別派記者全程拍攝。師尊與師母在上師、法師及同門的陪同下,一起參觀了龍節慶典的各個攤位。全美電視正值二十周年慶,師尊也特別參觀了全美電視的攤位。全美電視台董事長-卓弘儀伉儷和中國藝術音樂協會的張文龍、趙步雲兩位老師,都特別前來與師尊熱情的打招呼。
師尊與中國城著名的「天人茗茶」之店家負責人是舊識,他們亦是皈依弟子,他們非常開心師尊的到來,與師尊熱情的寒暄,師尊臨行前還邀請他們有機會常來雷藏寺拜佛。一路上,師尊也與其他的宗教團體單位親切的揮手微笑致意。許多非華裔人士紛紛拿起照相機拍照,他們對於法王的攝召力都感到非常得不可思議。

回到西雅圖雷藏寺的攤位,師尊、師母與特別前來的卓鴻儀董事長,以及張文龍、趙步雲兩位老師,和全體的弘法人員及同門們,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今年龍節夏日慶典最完美的回憶。

◎ 相關報導,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Web:http://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