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一次委員大會宗務大業開創新局體現真佛團結力量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一次委員大會宗務大業開創新局體現真佛團結力量

【釋蓮店上師/台灣台中報導】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一次大會於2013年2月26日假〈台灣雷藏寺〉會議室舉行,此次會議由《宗委會》祕書處長釋蓮潔上師主持。

此次會議,出席委員有:釋蓮潔、釋蓮印、釋蓮旺、釋蓮者、釋蓮栽、釋蓮訶、釋蓮悅、釋蓮花德輝、釋蓮花常智、釋蓮花常仁、釋蓮今、釋蓮哲、釋蓮聲、釋蓮萊、釋蓮鳴、釋蓮店、釋蓮太、釋蓮龍、蓮花少東等十九位上師;另有列席上師:釋蓮籍、釋蓮夫、釋蓮鎮、釋蓮支、釋蓮允、釋蓮一、釋蓮歐、釋蓮東、釋蓮婷、釋蓮熅等十位上師列席參加。

會議首先由主席釋蓮潔上師致歡迎詞,並頒發第四屆處長及委員當選證書,主席代表《宗委會》向新任處長及委會們表達感謝,並期許在未來的弘法菩提事業中,能為宗派盡心盡力,共同打造真佛宗更光輝的歷史新頁!

本次宗務委員大會第一次以新形式出現,接班人釋蓮寧上師列席會議並給予寶貴意見,與委員們對未來宗派的體制、教育、文宣…等彼此交流互換想法,會中討論熱烈情景,難得一見的大團結,呈現真佛宗的未來正邁向更健全的體制;相關議題包括:培育弘法人才,關懷各級階層,推動道場服務機制,讓真佛宗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的法教精神更落實於世,普及於眾。

接著進入議程討論,由法務處長釋蓮栽上師主持「真佛宗接班人之行政級別列入章程」及對於前次會議的決議案進入「修改、增訂章程」,會中大家各提出重要的意見,討論熱烈;之後由財政處長釋蓮印上師向各委員作財務報告,並讓每一位委員審查財務報表。

最後,自由討論時間,由釋蓮鳴上師作「網路教育案」的進度報告,蓮鳴上師提到執行時所遇之種種問題,在大家共同認知並支持此項教育案應努力推動的理念中,彼此交換意見,並擬召開「真佛宗教育組」的專案小組會議,將全力拓展推行!

會議進行至下午四點多鐘,一輪美麗夕陽金黃色的光明灑落虎山。在每一位處長及委員的共同努力,在根本上師傳承的大加持之下,真佛大家庭的力量就像大日的光芒永遠綻放,遍灑世界每一個角落。而各位處長及委員上師們也都將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為真佛大業繼續努力,此次會議就在與這良辰美景的大合照中圓滿結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