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蓮生活佛 盧勝彥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彌勒菩薩護摩法會」,大日放光,佛光普照!

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蓮生活佛 盧勝彥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彌勒菩薩護摩法會」,大日放光,佛光普照!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5年2月19日新春大年初一蓮生活佛 盧勝彥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彌勒菩薩護摩法會」暨賜授「彌勒菩薩不共法、彌勒白雲觀、賜福灌頂」灌頂;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今天適逢大年初一,蓮生活佛在雷藏寺的行程滿檔緊湊;蓮生活佛、蓮香師母上午一到「台灣雷藏寺」即受到逾萬信眾的夾道歡迎,大聲歡呼:師尊、師母新年快樂!

蓮生活佛首先至「蓮生活佛創作館」參觀,隨即接受電視媒體訪問,蓮生活佛向大眾拜年之外,並發贈「新春護身佛牌福袋」。蓮生活佛受訪時談到,這次新春護身佛牌福袋的意義更甚於一般的紅包;因為這個佛牌是可以保佑每一個人的一生一世,可以招財,可以擋災,可以得到一切的吉祥,身體健康,護佑一生平安。

而台灣副總統吳敦義先生,也如往年一樣,在大年新春時,一定到「台灣雷藏寺」向蓮生活佛拜年及上香禮佛;特別的是,今年當蓮生活佛一行在等待副總統蒞臨時,看見一雄鷹於雷藏寺上空盤旋鳴叫,蓮生活佛表示:這樣的奇景,象徵著吳副總統更上一層樓!

下午三點一刻,法會正式開始,鐘鼓齊鳴,整齊浩大的上師隊伍,莊嚴恭迎蓮生活佛 無上法王陞法王座;在法會開始前,先恭請師母蓮香上師跟大家講話,師母談到:這次三個月的請假,讓自己在健康、身心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感受到很多法乳。感謝師尊、感謝大家的關懷。

師母祝福大家在羊年,洋洋得意。羊年第一天講好話,羊是吉祥的象徵,吉祥的兆頭,是健康的語意,是美滿的財源,祝真佛弟子羊年福慧到,春光滿面喜洋洋,祝福師尊健康年輕強壯,弘法廣渡眾生,羊年七十一,看來只有十七...。師母的祝福談話,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接著,由中觀堂蓮悅上師、蓮妙上師等代表向蓮生活佛請法,祈請蓮生活佛3月8日於「台北中正紀念堂」主持傳授「大幻化網金剛大法」。「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蓮歐上師等代表則代表敬向蓮生活佛請法,祈請蓮生活佛3月7日主持新春大法會「阿達爾瑪佛護摩」。

法會行禮如儀,加持殊勝;蓮生活佛演化無上殊勝的手印,熊熊護摩火熱烈赤焰,與大日的光芒,相互呼應。蓮生活佛迴向法力十足,相信在新春的第一天能夠與會、報名的所有人,都是最有福份的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